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15-18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15
一大早来76号上班,李大宝就觉得头晕眼花并伴有手疼心慌等症状。算算日子,如果没有穿越的话,2016年的支付宝账单该到了……
唐山海:碧城你怎么了?是不是快过年了没新首饰不开心?这两条小黄鱼拿去随便买点什么吧,钱不多委屈你了。
大宝:……姐想跪下来管你叫爸爸!
陈深:哎呀,我也觉得不舒服,要唐队长给小黄鱼才能好!

16
林涛:收到支付宝账单那一刻,我只想说一句话,我tm哪儿来这么多钱?
小黑:苹果能买3w+全国也就队长你独一份了,您买的是金苹果么?!
林涛:感觉身体被掏空……
徐碧城:要秦科长亲亲才能好?
秦明:……


17
秦明:我觉得大宝有问题。
林涛:是因为她很久没怼你了么?
秦明:……
徐碧城嘴里啃着小龙虾,眼角瞄着秦科长,心里想着唐山海。虽然他们两个长的一模一样,但总有一种说不清的差别。
徐碧城:秦科长,您是吃了什么长胖的?
秦明:带着你的小龙虾,出去。
林涛:看来没问题。


18
唐山海:我觉得碧城有问题。
陈深:因为她把头发剃的露青皮?
唐山海:不,那是你的技术问题。
陈深:……
陈深:那是哪里有问题?
唐山海:她说睡沙发太累,让我挪去隔壁跟你一起睡。
陈深:这完全没问题!

身处龙番的徐碧城:感觉头顶有点绿……

评论(21)

热度(1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