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之新年愿望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2017到了,祝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快乐!笔芯~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大宝: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老秦出手能像唐山海一样阔绰!
秦明:……
碧城:我的愿望是胸能像山海一样大!
山海:……


林涛:我的愿望是以后每个下雨的夜晚,老秦都有我的怀抱能依靠。
大宝:可以啊涛涛!
林涛:如果不带套会更好。
秦明:……


陈深:我的愿望是新的一年,唐山海不再炸我家,不再撞我车。喜欢我煮的面,收下我送的花。
碧城:老师你变了!
陈深:如果能直接从隔壁书房沙发搬到我床上安家更好。
山海:……



山海:愿有一天,海清河晏,国泰民安。
秦明:山河犹在,国富民强,故人可安。


至于秦科长的愿望是什么呢?你猜?

评论(45)

热度(13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