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深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无敌破坏王脑洞

很短很简陋

ooc属于我

给大家的周末小礼物~

————————


我生为反派,这样挺好,我永不行善,那也不坏,我只做我自己。


李默群毕忠良和苏三省手拉手说完反派宣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毕忠良穿好笔挺的西装,口袋里塞了一粒止疼药跟他们挥手再见:按照剧情我今天会被沈秋霞咬耳朵,想想都疼。


李默群淡定的喝茶:她马上就要下线了,这么想着会不会开心一点?


毕忠良:她比我们下班早那么多,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苏三省摘下围裙端上一锅卤鸡爪:趁着片头曲还没结束,吃两个鸡爪再上路吧。


毕忠良:……


旁边唐山海和李小男目送毕忠良出门,又看看一边默默啃鸡爪的苏三省,长出一口气,心中默念:我是正派,死的很惨,很想造反。


念完仍然意难平,准备上工的陈深说道:放心赴死吧,我给你报仇。


李小男:……


唐山海:还有我的份,别忘了。


苏三省:唐山海你凑什么热闹?我铁锹刚拍下去就切镜头了好么!


李小男:是啊,比我这个要死全套的,唐队长你太幸福了。


唐山海:你只是死了,我失去的可是一套高定西装。


李小男:……


苏三省:……


陈深:……山海你听我一句劝,下班没事儿别去隔壁琼瑶镇瞎串门儿。实在无聊的话,我带你去古剑剧里玩儿。


徐碧城打着哈欠:好烦,真羡慕法秦那边不用谈恋爱。


沈秋霞顶着战损装出现,看着候场大厅里懒散的气氛有些不满,大姐头语重心长:宝贝儿们,再不去上班,我就放阿四了。


《麻雀》电视剧里,新的一天开始了。



评论(2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