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ABO】大佬不哭

欢乐小段子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01

黑帮大佬要招工。

谭局得到情报很激动。组织全局紧急开会,挑选合适人选完成此次劳务输出——卧底。

招工人数非常少,要求非常多。

谭局:我把要求念一下,符合条件的请举手。保姆一名,性别Omega。

李大宝:那只能是老秦和我了。

谭局:身材无所谓,胸大就可以。

李大宝: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不负所托,完成任务!

林涛:你对自己的胸有什么误解?

李大宝:……

谭局:白天做饭洗碗熨衣带娃,遛狗撸猫买菜种花,晚上打扫火拼现场防火防盗防警察。

秦明:我对没有挑战的工作不感兴趣。

林涛:作为一个十级生活残障你哪来的自信?

秦明:……

谭局:保镖一名,性别Alpha。身手矫健,武艺高超。

林涛:保证完成任务!

谭局:在东郊荒坟睡上一夜即视为面试合格。

李大宝:这个没问题,林队长只怕老鼠。

秦明:不止吧。

林涛:……

02

经过重重选拔和严格的背景调查,大佬终于招到了两个满意的小弟。

先说家里的保姆,饭菜好吃的没话说,苹果削的也是一级棒。半夜去会所清理斗殴现场,面对满地鲜血也面不改色该干嘛干嘛,是个见过大世面的Omega。

再看看新雇的保镖,气质冷峻,反手叉腰往那一戳,五米之内生人勿进。而且胆子很大,听说坟地里蹲了一夜还就着月光缝了件西装,真是个手巧的Alpha。

但是满意之余,大佬也有些小情绪。

新保姆长得太帅气,麦色的皮肤,性感的胡须。大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大小情人被迷的晕三到四,从头发丝儿到指头尖儿都弯的心甘情愿,无法自拔。要不是提前知道这是个苹果味儿的Omega,大佬还真担心头上长草,后宫易主。

新保镖也很个性,穿着自己做的西装三件套跟着大佬出街,十分霸道十分总裁,一开始还毕恭毕敬跟在大佬右后方半步距离,走着走着就鼻孔朝天,气场炸裂的插到老大身前。恩,身为大佬,要对手下有一颗宽容之心,这小伙子一定是担心自己被打黑枪,才挡在身前的。

艾玛,临市的灰哥来了,大佬心想,这是双方第一次见面,一定要抖足了气势,压对方一头,让他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咦?这货为啥紧紧握住我保镖的手?还点头哈腰的?

灰哥:您就是炮哥吧?居然是这么年轻的Alpha!往这一站,真是鹤立鸡群,气势不凡!(就这消毒水味儿的信息素,就十分符合杀人越货、心狠手辣的人物设定,我可不能得罪他。)

大佬:???

灰哥:就是您身边这保镖长得太磕碜,有损您的形象,也影响我的心情。叉出去喂狗吧。

大佬:……喂?110么,这里有人假冒黑社会老大。

03

大佬爱做媒,所以虽然新来的保镖和保姆让他有点小不爽,但是看在他们办事勤勉的份儿上,大佬还是决定给他们牵媒搭线,促成一段美好姻缘。

大佬:明仔,你一定要对桃桃好。这瓶药你拿着,晚上用的着,嘿嘿嘿嘿。

保姆:炮哥炮哥,药给我,我替他保管!

大佬:这么主动的Omega,明仔你真有福气!桃桃啊,你可要给明仔多生几个娃啊。

保姆:生生生,保证生,谁生不是生啊。

保镖:……

 

03

龙番和临市打黑行动取得全面胜利。

灰哥在监狱见到了熟人。

灰哥:哎你不是炮哥的保镖么?怎么,你们家霸道总裁把你扔下当替罪羊,自己跑了啊?

大佬:……

审讯结束,大佬被带出审讯室。结果意外的发现自家保姆笑的一脸灿烂在外面等着。

林涛:炮哥,明仔怀了。

大佬:啊?

 

 -感谢阅读-


一个简陋的小脑洞,挖的匆忙请勿介意。


评论(71)

热度(4384)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