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丨后穿越时代86~90

后穿越时代,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

千粉来的太突然!我就凑不要脸的把这篇当成千粉感谢了!

从2017年1月1日重新开始在LOFTER上更文,到今天终于拥有了1000位粉丝。感谢老秦,感谢老唐,感谢小陈,感谢涛涛,还要感谢大宝和碧城。更要谢谢各位小天使耐心的看我叨叨!我会继续努力产出!比心!

(别刚嘚瑟完,就嗖嗖的掉粉,那可尴尬了😂😂)


86

徐碧城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说的就是李大宝。


初次见面,龙番小分队与76号小分队进行了一次充分且友好的交流,并最终以徐碧城堵门,陈深控制秦明,唐山海把持衣柜拒不为林涛提供衣物造成林队长时间裸体滞留浴室,从而导致龙番小分队出师不利,0:1落败。

对此,全程吃瓜看热闹的龙番小分队发言人李大宝同志表示:胜不骄败不馁,我们将保留做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请期待下一回合我们主场表现,谢谢。

唐山海:你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

陈深:这个组合不堪一击啊不堪一击。

徐碧城:可是,大宝她趁乱拿了山海所有的小黄鱼。

陈深:卧槽!

唐山海:大意了!!

秦明:干得漂亮。

李大宝:嘿嘿嘿。

龙番vs76号,1:1平。

林涛:哈喽?还有人记得浴室里的我么?

 

87

李大宝曰:看热闹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在被水泡烂之前,林涛终于穿好衣服,裤子短了一大截,林队表示很嫌弃。

林涛走进客厅,微妙的感觉到有一种两只雄孔雀对着开屏的尖锐气氛。秦科长唐队长双臂抱胸,照镜子一样面对面端坐互相打量。

如此良久。

唐队长:恩,完美。

秦科长:唔,满分。

李大宝:你俩可真够不要脸的。

俩人的目光又换到林涛和陈深身上。

唐队长:就是眼光不怎么样。

秦科长:过奖,也就比你强一点。

林涛:……

陈深:……

唐队长:长得黑,还胆小怕鬼。

秦科长:个子矮,还不会做饭。

徐碧城:难道这就叫前世今生的眼瞎?

林涛:每天带饭的友谊呢!

陈深:每天外卖的情谊呢!

林涛紧紧握住陈深的手:这位兄弟浓眉大眼一看就知道是我党前辈,虽然裤子有点短个子确实有点儿矮,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您伺候这位主子,辛苦了。

陈深双手回握感同身受:不辛苦不辛苦,我家这位有钱又贤惠,比你家那位十级生活残障好多了。

秦明:……

林涛:哪里哪里,我们老秦业务精干,不像某人当个特工连开锁都不会。

唐山海:……

眼见哥几个要从开天辟地怼到地老天荒,肚子饿得咕咕响的李大宝咽下最后一口牛奶开口了:所以,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88

化粪池抛尸案,已经移交临市处理。

谭局无事一身轻,准备打电话叫林涛过来给大山打扫一下个人卫生。结果一连几个电话过去都没人接,再打秦明的电话也是一样,就连李大宝手机都是不在服务区。

谭局:三个小崽子搞什么名堂,周一上班非扒了你们的皮!

 

89

秦科长曰:一天不上班,浑身难受。


在彼此留下了勿谓言之不预也的美好祝愿之后,友好热切的交流暂时告一段落。

务实派李大宝同志迅速掌控全局,主持开展下一阶段讨论。

李大宝:我们仨现在都穿过来了,龙番那边怎么办?

林涛:我仿佛已经听见了谭局的咆哮。

秦明:小黄鱼扣下,为以后吃土做准备。

唐山海:……报告处座,这里有三个共党分子,意图侵吞我的小黄鱼。

陈深:老毕!请求支援!

徐碧城:……

李大宝:还有一个问题,我们都来了,两个唐队长,怎么办?

唐山海:一三五我上班。

秦明:二四六我上班。

徐碧城:上三天休三天,我也想要!

陈深:林涛你说你为啥不跟我长得一样!

林涛:因为我不想替你去上班啊!

秦明:……

李大宝:老秦你被套路了。

唐山海:嘿嘿嘿。

 

90

陈深画了76号几位重要人物的画像给林涛看,见到这几位,能躲多远躲多远。

林涛:嚯~这位处长的脸辨识度真高。还是我们谭局看着和蔼可亲。

秦明挑了挑眉,没想到林涛还是个谭吹。

陈深:我们老毕油头西装三件套腿长两米八好么!

唐山海喝茶,这还有个毕吹。

林涛:咦?这位脸圆的小哥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大宝凑过来一看,惊了。

 林涛怎么会认识苏三省?


-感谢阅读-


评论(53)

热度(10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