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ABO】峰回路转

还是欢乐的龙番警局

OOC属于我


法医科花李大宝,宜室宜家色香味俱全的煎饼味儿omega一名,加了俩蛋的那种。作为一个行走的口水制造机,大宝同志在早起上班期间最受欢迎。

刑警队长林涛,身强体健英俊阳光贴心火炭味儿alpha一枚,扑哧扑哧冒火星的画风。冬天非常受欢迎,夏天会被全局嫌弃赶去法医科降温。

法医科长兼局花秦小明,盘靓条顺又禁欲的兼容裁缝属性的人形冷气机一台,性别,男。

是的,你没看错,秦科长而立之年了,还没分化。

据林涛猜测,可能是幼年遭受的打击太大,导致现在迟迟没有分化第二性征。林涛陪他看过医生,仙风道骨的老中医,撸着假装有的胡子,一巴掌拍到桌子上:“omega没跑。”。

盯着各项体检数据十足精英范儿的西医,推推眼镜:“不是omega你投诉我!”

不过这个秘密只有他和大宝知道。其他人瞅着秦明有色无味,都以为他是个beta。

Beta好哇!

秦科长已经很猛了,要是再分化成alpha,还能不能给其他alpha留条出路?

秦科长已经很美了,要是再分化成omega,还能不能给其他alpha留条活路?

所以,Beta正正好!

不过话说回来,林涛天天往法医科跑,究竟是为了秦科长,还是为了李大宝?

压一斤小龙虾,肯定是为了大宝,追求omega是alpha的天性!

压两个煎饼,那可不一定,秦科长魅力之下人畜不分!

 

外面的波涛汹涌被法医科大门拦在门外。

秦明去了解剖室,留下李大宝和林涛在办公室里大眼瞪小眼。

林涛: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我没吃早餐呢。

大宝:那不是我的信息素,是秦明刚刚吃了一个煎饼。

林涛:他什么时候吃那玩意儿了?我怎么不知道!

大宝:当然是因为我跟他更亲密啊。我们天天在一起,这叫天时地利人和。

林涛:小姑娘家家的野心很大么。

大宝:龙番警局,人人欲得秦科长。

林涛:老秦可是要分化成omega的男人,同性恋你不介意?

 大宝:我是颜性恋,谢谢。

林涛:……

大宝:难道,你介意?

“介意什么?”秦明推门进来。

李大宝唯恐天下不乱,贼贼的凑上去:“老秦,林涛说你要是分化成alpha,他会很介意!”

林涛喊冤:“天地良心!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而且老秦肯定是omega啊,中医西医都这么说了,我为什么要考虑那些有的没的。”

说完递上一个苹果:“你是omega,我是alpha,咱俩天作之合。”

秦明瞥了林涛一眼,接过苹果吃了起来。

 

龙番警局的扫黄打非行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一群群的涉案者从灯红酒绿的会所被拉回来审讯,几天下来,在各种信息素的侵袭下,警局的空气已经跟夜市小吃街有一拼了。闻一下,这个是轰炸大鱿鱼味儿的,那个是烤冷面味儿的,嘿!这还有个麻辣烫味道的。哎,内谁,把臭豆腐味儿的和榴莲味儿的关一起,我先审这个风油精味儿的醒醒脑。


兴许是被这热热闹闹的信息素大拼盘刺激了,秦明,分化了。

当时他正跟李大宝在一间涉案会所的大厅里登记信息,谭局发令,整顿社会风气人人有责,全局警力都要参与进来。

秦明分化的时候,对面正蹲着十来个刚从温柔乡中滚出来的alpha。而他身边,就只有一个李大宝,还是个omega。

林涛接到李大宝电话的时候,整个人吓的冷汗直流。老秦要是受一点委屈,老子拼了命也要把那些渣渣全砍了!

一脚踩上油门,在心脏还没跳出嗓子眼儿之前,终于赶到。

“老秦!我来了!你……呃……”

听见林涛的声音,秦明手上稳稳的拿着文件,施施然转了个身,凉凉的看了他一眼。就这一眼,林涛感受到了强大的压迫感。秦明对面蹲着的alpha抱着脑袋瑟瑟发抖……

李大宝摸着下巴笑的一脸欠揍。

林涛有点儿懵,这啥情况啊?

李大宝:“老秦,你是alpha,我是omega,咱俩天作之合呀,你说是不是啊涛涛?”

林涛:“WTF!?”

 

林涛脑子短路的瞬间,他在脑内把仙风道骨的老中医和海龟精英小西医撕了个稀巴烂,庸医误人啊!

一把扯开李大宝,林涛紧紧握着秦明的手:“老秦,不管你是omega还是alpha,我都爱你!”就是谁上谁下的问题有点儿麻烦。

秦明看着林涛,一脸高深莫测:“同性,你不介意?”

林涛坚定的回答:“我什么都不会介意,因为是你。”

秦明看着林涛,林涛看着秦明,李大宝看着他俩。

艾玛,要被闪瞎了。

实在看不下去,李大宝一巴掌拍上秦明的腰,把他推到林涛怀里:“腿都软了,就别憋着了,这酒店有现成的房间,要不要姐掏钱给你们定一间啊!”

又扭头对林涛说:“第一次注意点啊,老秦工作忙,考虑好了再要孩子。”

 

啊?

林涛抱着秦明,怀里传来炽热的温度,颈项处是粗重的喘息……

这他娘的啥情况啊?

李大宝戳戳鼻孔:“啊什么啊,你家老秦是个omega!发情啦!”

那我咋没闻见味儿呢?

清水味儿的。

遇见你这个小火炉啊,就咕嘟咕嘟的烧开了~

 

 

林涛搂着秦明轻拢慢捻抹:“你说,我要是火力再大一点,你是不是早就开了?”

秦明被搅的喘不过气,没精神理他。

林涛吻上他鼻尖小痣,轻轻的笑道:“不过,还是小火慢炖来的味道好。”

“闭嘴!”

“食不言寝不语,听你的。”

 

 李大宝捧着钱包想哭,两个凑不要脸的,还真的拿着姐的钱去开房了!一会儿就给谭局打电话扫了你们!

回头一看那帮蹲着的alpha:“你们刚刚配合的很好,演技在线。一回去了,姐叮嘱同事一下,不把你们跟臭豆腐和榴莲的关一屋。当然,你们谁要是好这口,姐也会关照一下的。”

“李警官英明!”


-感谢阅读-

评论(50)

热度(2981)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