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灵异向丨暗伥 03

差点把这个坑给忘了,还好有存货。努力填起来!虽然没多少人看= =

OOC属于我。

写03的时候,感觉自己又在写eg段子了,画风不好改啊~


01   02

 

03


林涛觉得自己二十多年的三观在今晚彻底粉碎,和着身上的冷汗一起流到下水道,一去不复返。

几分钟前,他接到小黑的电话,多日的走访终于有了结果,已经查到死者的名字叫郭立强,是一个建筑工地的老板。

得到这个消息后,林涛立刻上楼去找秦明。在踏上法医科楼层的一瞬间,林涛突然觉得四周安静异常,好像谁在这一刻按下了静音键。

不管法医科办公室,还是解剖室,林涛一天不来十回也有八趟,出现这种类似半夜潜伏郊外公墓里抓嫌疑犯的气氛,还是第一回。

砰,砰,砰

林涛被自己的心跳声吓了一跳。老秦这地方越来越邪乎了,改天一定要趁他不在,放个一万响的鞭炮驱驱邪。

法医科办公室没人,肯定是在解剖室了。林涛抬脚往前走,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一阵轻轻的脚步声。

哒哒哒,哒哒哒。好像小孩子走路的声音。

林涛猛地回头,毛都没一根。

林涛抖了抖,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

哒哒哒,哒哒哒,声再次响起,而且就紧贴着他身体。

林涛站定,沉默了五秒。

……

……

林队长突然跳起,拔腿逃窜。

”卧槽!老秦!闹鬼了!救——”

林涛张着嘴,看着门内的情形,像被人掐住了脖子,声音瞬间消失。

秦明穿着工作服,翘着二郎腿,稳稳当当的坐在解剖床上,手上转着解剖刀,刀光森森。而原本躺在那里的已经死透了的被水泡发的不成人形的没有脑袋的无头尸就直!直!的戳在秦明面前……

林涛觉得冲进下水道的三观又被捞了出来,过滤、提炼、封装,然后一股脑又塞回脑脑壳里,以一种粗暴的方式和灵魂重组了。

林涛:……老,老秦?

秦明:他说他的头找不着了。

林涛:哈?

秦明:然后说我的头是他的,要抢。

林涛:哈??

秦明:然后我告诉他,以他的身体结构及各项资质,长不了我这个水平的头。

林涛:……

林涛觉得老秦变了,以前顶多尸体躺着他站着,围着人家神经兮兮的自言自语。

可是现在……谁来告诉他!!老秦什么时候这么会玩儿了!!!

如果这具尸体真的有头,那么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委屈。

秦明:你刚才叫我干什么?

林涛:啊?啊!老秦!我刚刚在走廊里撞鬼了!

话刚落音,就听见走廊外面传来哒哒哒的声音。林涛一个激灵,迅速闪到秦明身后,结果碰到了尸体,尸体左右摇晃了一下朝秦明倒过去,林涛担心砸到秦明也顾不上害怕,一把把尸体抱住。

李大宝哒哒哒的踩着高跟鞋进来,一眼看见秦明·尸体·林涛三明治组合.avi,瞪大了眼:“我去,你们真重口。”

林涛:……

秦明:……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

林涛:所以说刚刚解剖室真的闹鬼了!?

秦明一边整理工具,一边抬瞥了林涛一眼:“如果这种程度算闹鬼的话,那就是吧。”

闻言,李大宝倒吸一口冷气:“这种程度?”

厉害了我的科长。

厉害了我的老秦。

“那现在他为什么又不动了?”林涛问。

“对呀对呀,他有没有告诉你凶手是谁?”李大宝凑过来。

秦明把尸体拖上解剖床,拍拍手回答:“他说……”

 

“我……不知道……”

沙哑的声音好像被水里的沙石磨砺了一般,粗糙刺耳,刮的秦明生疼。如果不是这具无头尸真真切切的站在自己面前,他真的无法判断声音是从哪个方向传来。

不知道谁是凶手?秦明决定换个问题:“那么你知道,你的内脏在那里么?”

 “肚子……挖开……”

很好,继续。秦明仔细的听。

无头尸突然剧烈颤抖起来,秦明谨慎的后退一步。

“吃掉……吃掉……鬼!有鬼!”

  

李大宝听得津津有味:“然后呢?”

秦明两手一摊:“然后林涛就进来了。”

李大宝:“……这种感觉就好像看电视,说了一堆废话,就是差一句凶手是谁没说,人死了。”

林涛:“……我的锅。”

林涛猛扑到无头尸旁边,哀嚎:“大爷,行行好,你就剧透一下吧!”

无头尸很高冷的保持沉默。

林涛:“他为什么不说话了?”

秦明:“大概是困了吧。”

林涛:……

李大宝:……

秦明:“怎么?不好笑么?”

秦明都会讲笑话了,看来真的闹鬼了。


-感谢阅读-



评论(32)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