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5~8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属于我
本次手机更新,格式可能会有点乱,请见谅。



5
徐碧城很失落。穿越之前,在家有唐山海嘘寒问暖送花送项链,在外有陈深遮风挡雨陪吃陪聊天。
而现在,只有怼天怼地怼自己的秦小喵,和撩猫虐狗怕老鼠的林小涛。
大宝,想什么呢?林涛递过来一个苹果。
看来我依然还是受重视受呵护的小公举!徐碧城开心的想到。
林涛:帮我把苹果给老秦啊!我现在先去给他买早点。
徐碧城:哦。


6
徐碧城看林涛给秦明盛粥,给秦明夹菜,给秦明擦嘴……被拒。
总觉得这个的场景很眼熟。似乎山海就是这么对自己的,李小男也是这么对陈深的。
……
徐碧城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事!


7

在认真梳理了徐碧城的记忆之后,大宝愤怒了。这么暖萌的山海宝宝,你们怎么舍得准备让他去色诱!?就老秦那种怼人不留情毒舌噎死你的面瘫,天天被林涛护着,还一票痴汉尾随呢!唐山海这个肉包子放出去就得被狗叼走吞了!
开锁都不会,而且偷钥匙非得美男计么!党果果真药丸!
大宝下定决心,在穿越的这段日子里,要给予唐山海同志春天般的温暖,谁让你长得好看却眼瞎呢?看在老秦的面子上,以后姐罩你。

8
老婆最近很奇怪,山海表示很惶恐。
第一天,强烈反对色诱柳美娜,计划终止。
第二天,把他的被褥搬进了卧室,并豪迈的拍着胸脯表示以后她睡沙发。
第三天,购入数把手术刀,问之,曰防身。
第四天,与柳美娜侃尽76号八卦成功获得留宿美娜家的闺蜜之约。
厉害了徐碧城。
唐山海第一次意识到,徐碧城有可能真不是陈深教过的最差的一届。
陈深:所以呢?我应该感到荣幸么?

评论(40)

热度(15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