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楼诚ABO】按需分配 (一发完)

终于还是向楼诚下手了。
文很多,没有全部看完,所以如有撞梗还请见谅。
OOC 属于我。


为了平衡性别比例,政府决定管控第二性别的分化数量。每家每户,ABO的数量按需分配。
以明家为例,明镜明楼还小的时候,明老先生就早早的去申请了两个名额,一个Alpha 给明楼,一个Omega给明镜。等到姐弟俩成年,就去申请分化剂。儿女双全,AO皆有,完美。
然而,世事无常,还没到那一天,明老先生和夫人就遭遇不测,早早离世。
后来,明镜明楼为撑起明家家业,无心杂事,成年之后也没有去领取分化剂。明家的两个名额,就一直空着。
再后来,领养了明台,因找不到他亲生父母的信息,没办法确定明台究竟有没有分配性别,或者分配了什么性别。
明镜寻思,左右已经是明家的人,那就找个时间,由她或明楼再去重新申请一个。
就在这空挡,明楼又领了明诚回家。一桌麻将,算是凑齐了。
看着重新热闹起来的明公馆,明镜激动的一夜没睡,赶着政府性别计划委员会开门,第一个去登记申请名额。
办事员是明家的老相识,知道明家这两年不易,大笔一挥,直接给了明镜两个Alpha 。家里有三个强悍的Alpha ,明家闺女以后也能轻松些。
这两个名额很是让明镜满意,千恩万谢之后,又领了自己和明楼的分化剂,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小祠堂
明镜:明楼啊,你的分化剂姐姐帮你拿回来了。找个空闲赶紧喝了,你跟着姐姐耽误太多年了。
明楼:大姐放心,我分化之后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保护两个弟弟。
明镜一挥手:你保护好弟弟就行,姐姐不用。
明楼:??
明镜:我已经分化成Alpha 了你没看出来么?
明楼:……
明镜:辣椒味儿的。
明楼:……
明镜:咱家还剩下一个Alpha ,一个Omega。阿诚明台一人一个,正好。
明楼:下手很快啊我的姐。
明镜举起右手:你有意见?
明楼:不敢不敢,大姐英明。

阿诚和明台好奇的蹲在小祠堂门口偷听,然而隔音太好,啥也听不见。
明台:阿诚哥,长大了你想分化成什么啊?
阿诚:跟大哥一样的!
明台:那我也要跟大姐一样!
打开门听到对话的明楼,忍不住摸了摸两个小傻子的脑袋,默默无言,以后要搞清楚,是大姐坑的你们,与我无关。

数年之后
明楼主动替阿诚去领分化剂。
阿诚:大哥,我知道咱家名额只剩一个Alpha 了。
明楼:放心,你的心思哥懂!哥保证抢在明台前面,让你满意!
阿诚甚是感动,给了明楼分化前最后一个纯洁的抱抱。
明天!我就能跟大哥一样,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Alpha 了!

第二天
明诚躺在床上,手放在被子底下,把床单当成某人的脸皮一样狠狠的抠。
苏医生递过来一杯温水。明诚一口气喝了,继续抠。
苏医生:你大哥对你这么贴心,知道你小时候吃苦了,瞒着你大姐,把金贵的omega名额给了你。本来说是要留给明台呢。
明诚:呵呵。
苏医生:我还听说啊,委员会本来想收回你家的omega 名额,换个Alpha 给明家,你大哥费心打点了好一番,才把这个名额留下给你。
明诚:我谢谢他“费心”了。
苏医生:就是你这个信息素有点儿冲,仔细闻着好像是个炮仗味儿的。

明炮仗:明楼!你给我过来!
明台:大姐,阿诚哥要炸了。
明镜:乖,以后要叫大嫂。
明台:哦。
明镜:走,姐带你去街上溜溜,给你也捡个媳妇儿。
明楼: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