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死鬼cp】鬼怪x使者丨哎呦,你这个死鬼! 01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属于我


01


阴间使者得了吐花症,一朵一朵扑簌簌往外掉,说来就来,猝不及防。德华捡起来看了看,表示身为见多识广的富三代……他并不认识这是什么花。

鬼怪:彼岸花。

恩倬:啊~不愧是阴间使者,吐个花都这么有地狱风格。

德华:值钱么?

鬼怪:吐个彼岸花就是有风格了?等着我给你们吐千年灵芝出来。

恩倬:大叔你确定不是你小时候吃了没消化的?

德华:值钱么?

使者:喂!你们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我?


恩倬和德华围着使者坐下,鬼怪拿着前天从使者手里夺回来的房契若无其事的翻着。

恩倬:你不是暗恋老板娘么?勇敢的去kiss一下就解决了。

使者:分手前我们接过吻,所以,不是她。

鬼怪:你这个花心的阴间使者!

恩倬和德华帮着使者分析了一圈有嫌疑的目标,结果都被排除。只剩下……

三双眼睛直直的盯着鬼怪。

鬼怪:大胆!主意都打到我身上来了!

德华:叔叔,看在20年房租的份儿上。

恩倬:使者叔叔的嘴那么好看,亲一下不吃亏!

使者:……我说,你们是不是该问问我的意见?


鬼怪才不会承认,恩倬的话说中了他的小心思。那家伙的唇色比恩倬买的任何一款口红都好看。特别是现在,一朵艳丽又邪恶花开在唇边,带着致命的诱惑。

鬼怪: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看在孩子们的面子上,我就勉强救你一次。感谢我吧!

使者:你这个自大的鬼怪!

恩倬:使者叔叔不要犹豫了,你在吐下去家里就变成地狱了。

使者迟疑了一下,比起面子,还是命更重要,不然20年房租白费了。于是他站起身,向鬼怪走过去。

攥紧了怀里的房契,活了938年的鬼怪从来没有这么紧张……和期待过。如果使者真的暗恋自己,那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他吧,谁让他是心地善良的鬼怪呢?


恩倬偷偷的拿起手机,准备录下这有纪念意义的一刻。使者慢慢靠近,突然一串剧烈的咳嗽袭来,咳的他弯下了腰,嘴唇恰好擦过鬼怪怀里的房契。然后,咳嗽停止了,嘴里的花也消失了……

鬼怪:???

恩倬:什么情况?

使者也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于是从鬼怪手里把文件拿过来,狠狠的亲了一下。啊!喉咙里的不适也都消失了呢……

德华:所以……末间叔叔暗恋的对象是?

恩倬:啊!我也得病了,要亲亲前天被没收的包包和香水才能好!

鬼怪:……

德华:啊!叔叔我病的快不行了。要亲亲我的卡才行!

鬼怪:……

鬼怪幻化出一把剑。

恩倬德华转身逃窜。

使者迎上去,轻轻一吻,鬼怪举着剑傻在当场。

使者:现在痊愈了。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