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我想篡位

无厘头小段子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提醒:深海匿名客串



01


深夜时分,论坛上有人发帖。


愚公想移山:我想篡位。


苏珊不是苏三:我想上天。


愚公想移山:……


愚公想移山:职场天花板太低,上头一座大山压头,还有舔狗山神护体,愚公尚未当,已折腰。想要捅天,奈何力薄。想升职,想加薪!


苏珊不是苏三:只管放手干,上司变下属一定能实现。


愚公想移山:前辈请赐教。


隔壁tony:花生糖堆格瓦斯,职场八卦一起吃。


苏珊不是苏三:首先,你要有决心。


愚公想移山:有有有,最不缺的就是决心。


苏珊不是苏三:其次你要有能力。


愚公想移山:扛把子不是吹的。


干嘛鸭:和你上司比呢?


愚公想移山:……那差点儿。


苏珊不是苏三:最后你要有手段。


愚公想移山:怎么讲?


苏珊不是苏三:弄死他,


愚公想移山:!!!


苏珊不是苏三:那是不行的。


愚公想移山:……


苏珊不是苏三:就说他是gay吧,拉个郎,配个对,照片一拍,往上一报,目标达到。


愚公想移山:上司柜门已出,且全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苏珊不是苏三:那就来个绯闻,私生活搅一搅,鸡飞又狗跳。


愚公想移山:最大的绯闻对象就是本宝宝。


干嘛鸭:同病相怜啊!


苏珊不是苏三:……


AA高端红酒代购:那你只能推着这座山一起跑了。



02


正准备睡觉的秦明收到了李大宝的短信:老秦,谭局老了。


秦明:???


谭局:媳妇我有点冷,给我加床被子。


林涛一边瞅见,和秦明对视一眼。


第二天,谭局看着办公桌上的马应龙眼霜发呆。


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


工作再累,也要记得保养。


谭局:……




03


李大宝:马上就要升职加薪了!


李大宝:咦?感觉局座眼袋变小了?



评论(30)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