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龙番起居录(日常无厘头小段子)

真.小段子
想哪写哪
不一定有后续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连续加班苦逼生活中的一点点自我安慰


01

初遇

林涛:警局太穷,公用澡堂居然没有单间!
小警员林涛扯了浴巾围住下半身,一边吐槽一边往大池走,突然脚下一滑眼瞅着就要摔个四仰八叉,亏得小林同志伸手了得反应机敏一把扶住身边一人。
待到站稳,突觉手下触感柔软细腻,不忍释手。侧头看去只见自己的手稳稳的按在某人的胸口。
林涛抬眼看看脸,垂眼看看胸,如此数回,终于开口说到:女澡堂在那边……


当年还是谭队的局座,听到有人在浴室打架,匆匆赶到男澡堂的时候,白白的那个操着一把牙刷抵着黑黑的脖子。黑黑的那个看着对方掉在地上的浴巾一脸惊讶。
林涛指着人下身:呦!

……

……

……

谭队:……局长,今年花钱把大池改造成单间吧。画面太美,太像某种拍摄现场影响我局小青年建设四个现代化。



02

相爱

窗外电闪雷鸣,秦明抱头缩在床角脸色惨白,瑟瑟发抖。
突然房门从外面打开,被灌进来的冷风刺激了一天,秦明抬头看见站在门口的林涛。
秦明:你怎么有我家钥匙?
林涛:开锁都不会,怎么当警察?我家停电了,来你这看场球。放心~我不开声音,绝对不会吵着你的!
秦明:已经被你吵醒了。
林涛打开电视调成静音,扭头冲着床上的人一笑:那就继续睡吧。
好像有什么驱散了雨夜的恐惧,秦明看着屏幕里奔跑的人和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慢合上了双眼。
听见背后的呼吸声逐渐平缓,观看无声球赛的人轻轻勾起了嘴角。



03

分手

警局组织警员运动会,鼓励各科室积极报名。林涛隔着外套捏了捏秦明的小肚子,举手报告:谭局,秦明可以参加游泳比赛。
谭局:嗯?
林涛:因为他自带游泳圈。
秦明:……


借宿老乡家第二天
林涛:你怎么不告诉我有跳蚤!
秦明:在观察他们产卵的过程中我已经帮你捉住了25只,你要看么?
林涛想象了一下秦明蹲在炕上两手扒拉着他头发捉跳蚤的画面,不禁联想到了某种哺乳动物。
秦明:需要我给你剃光头么?
林涛:……


04

加班

林涛:老秦你今天加班么?
秦明:加。
林涛:秦科长你今天加班么?
秦明:加。
林涛:秦明你今天加班么!
秦明:不加。
林涛猛的扑上把人压在办公桌上。
林涛:我加。



05

开会

林涛:老秦你想去尿尿么?
秦明:……


秦明:局长,以后开会麻烦尽可能简短一些。
谭局:???
秦明:憋尿对肾不好。
谭局:……


06

诈骗

电信诈骗 秦明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喂?我是xx公安局的,你涉嫌一起刑事案件,请配合调查。
秦明:哦。
对方:现在要冻结你的资产,不过你可以提交相应的保证金……
秦明:刚得的全国十佳法医奖金够么?
对方:……
秦明:够么?不够我去找隔壁刑警要。
对方:嘟嘟嘟嘟



林涛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喂?我是xx公安局的,你涉嫌一起刑事案件,请配合调查。
林涛:哦。
对方:你是法医么?
林涛:不是。
对方:咳,不是就好,现在要冻结你的资产……
咚咚咚
林涛:听见敲门声了么?你开门,我隔壁刑警,亲自给你送钱来了
对方:!!!


_感谢阅读_
不用期待

评论(41)

热度(8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