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丨后穿越时代82~85

后穿越时代,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82

作为一个老党员,陈深对小秦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老同志语重心长的拍拍小同志的肩:小秦啊,好好干,争取替山海入了党。

徐碧城:亲,我还活着呢。

陈深一脸持重慈祥:小秦啊,你多大入的党啊?

小秦同志默然淡定:20入的党,现在10年党龄。

陈深:……

秦明:你呢?

陈深:……6年。

徐碧城:哈!原来是小陈同志。

陈深:……

 

小陈同志很发愁,76号传统的春季比武大赛时间提前,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秦明都不是能上场跟人搏击厮杀的料。他的担心在徐碧城那得到了确定。

徐碧城陪着陈深发愁:一个是十项全能揍人不眨眼爆炸不回头战斗力爆表的唐队长。一个是肩不能抗手不能提出外勤箱子都得林涛涛拿的弱鸡秦法医。明天的比赛可怎么混过去,发愁。

然而实际上,76号众人对所谓的比武大赛并不感兴趣。那基本上是唐队长单方面吊打所有人的个人表演赛,关于这一点,苏队长有十几本小本子对唐队长进行了360°各种体位的控诉。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第二天,“唐队长”在众目睽睽之下放弃了近身格斗等所有需要消耗体力展示战斗力的项目,苏队长攒了一晚上的词儿派不上用场,还得现想新的。

吃瓜群众火眼金睛,看见“唐队长”躲到一边,右手若无其事的护着腰。陈队长搬了个软凳颠颠儿的凑过去,笑的一脸愧疚小心翼翼,又是端茶又是倒水,“唐队长”冷着脸,对陈深的讨好全程无视,陈队长想替他揉揉腰,手刚伸过去,就被一巴掌拍掉。

大家集体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

柳美娜:哎呀呀,唐队长蛮辛苦的哦。

二宝:陈队长体力可真好啊~

扁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

徐碧城:……

 

晚上。

秦明在浴室洗澡,徐碧城和陈深干坐着瞪眼。

徐碧城:你下手也太狠了,秦科长腰都被掐肿一大圈儿!

陈深:想要过毕忠良和苏三省那关,必须要狠啊!

徐碧城:可是,我怕你过不了林涛那关啊。

陈深:嘿嘿嘿嘿,反正他也不在,没机会知道。我也回去洗个澡,今天给我吓出一身冷汗。

 

 

83

看到抛尸现场第一眼,林涛觉得,秦明的饭碗怕是保不住了。腐烂的尸体,漂在臭气熏天的化粪池中间。隔着老远都能听见苍蝇嗡嗡的声音。

站在化粪池边的唐山海表情十分祥和安宁,旁人看见,还以为他已经灵魂出窍,三花聚顶,得道飞升了。

小黑捂着口鼻,瓮声瓮气的教育吐得昏天暗地的实习生:没出息!看看人秦科长!

林涛站在他后面,默默的撑住,“秦科长”的表情里多了一丝悲怆,剩下的一缕魂儿在脑袋顶纠结出俩字儿:拒绝。

林涛:咳,老秦,捞吧。

唐山海:……能找个棍儿,拨拉过来么。

李大宝:……不能,为了保护第一现场,必须我们亲自下,放心,一点儿都不深,顶多到膝盖。

唐山海:……

 

最后唐队长还是下去了。在他天人交战之时,林涛看到了来监督现场工作的谭局。想了想老秦的饭碗和钱包,林队长心一狠,罪恶的小手就伸向了无辜的唐队长。

唐队长,是被推下去的。

李大宝:……可以的涛涛,陈深要是知道,非赏你一剪子不可。

林涛觉得,可能不等他到陈深,就已经被满头怒火的唐山海给扭断脖子。为了活着见到老秦,林队长在下完黑手之后,也乖乖的跳到化粪池里去了。

 

84

李大宝给唐山海和林涛各买了十斤香菜,让他俩洗澡去味儿。

唐队长当了三十年的有钱人,还是第一次泡香菜澡。好不容易臭味消除,浑身上下也就脑袋没被染绿了,唐队长觉得自己已然香菜成精。换了干净的水继续泡,慢慢的竟然睡着了。

 

陈深不敢动,也就坐在浴桶里恍个神的功夫,怎么桶里就多了个光溜溜的人!还贴的严丝合缝。

苍了天了!小秦你咋跑我这了呢!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陈队长捂着眼,正要往外爬,突然觉得不对劲。从指头缝里偷偷看,皮肤有点儿绿,小脸有点儿胖,然而重点是,腰上没有红肿的痕迹!

陈队长老泪纵横:山海啊!你可算回来了!你咋胖了这么多呢!

被吵醒的唐队长一脸懵逼。

 

林涛涛香菜过敏,于是大宝的十斤香菜他送了唐山海。站在淋浴下抹一遍香皂冲一回水,搓的快秃噜皮。冲着冲着突然觉得有点儿冷,抬头一看浴霸变成了木质天花板,低头一瞅正对上鼻尖一颗小黑痣。

林涛:……老秦,你瘦了。

秦明:……

 

85

客厅里。

李大宝叼着薯片,举着遥控器对着徐碧城,目光呆滞。徐碧城端着牛奶,手指着李大宝,凝噎无语。

突然东西两边浴室传来两声大吼。

“林涛!敢推山海!本队宰了你!”

“陈深!敢掐老秦!老子毙了你!”

徐碧城把牛奶递给李大宝,李大宝把薯片分给徐碧城。

“这回真热闹了。”

“可不。”


 -感谢阅读-


评论(77)

热度(1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