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了不起的六一儿童节

首页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一个小段子送给你们~

ooc属于我

快乐属于你们!

 #预警#下文有友宗出没,量少就没打tag,提示一下。



01

东城区有两家公立幼儿园。


一家位于解放路76号,故而经常被人叫做76号幼儿园。园长颇有心机,为了压过同区另外一家幼儿园的风头,别出心裁的以身作则带领全园上下走民国复古风。


从园服设计到管理日常,处处充满了民国气息。


然而年初突然暴露出76号幼儿园虐童丑闻,传言有鼻子有眼就是没见着监控视频。


据说有个小朋友不听话,差点儿被活埋;有个小朋友口渴想喝水,结果保温杯里被放了炮仗,炸了孩子一脸水,幸亏水是温的,才没毁了容;还有个小朋友,安安静静的窝在阅览室看图画书,结果被人按着剪了一撮头发。


一时间转学的转学,退钱的退钱,到了最后,只剩不到十个小朋友,依然坚挺在空档的园区。


一个小朋友拄着塑料小铲子:老师老师现在人少了我能多挖几个坑玩儿么?


老师:……


你还想埋谁?


一个小朋友穿着小西装捏着炮仗:老师老师现在没人了能把打火机还给我么?


老师:……


你还想炸谁?


一个小朋友捧着放着果汁的保温杯:老师老师其他班没人了我能剪小阿四的毛玩儿么?


老师:……


小心狗子咬你。


喝果汁的小朋友拉着放炮仗的小朋友:你以后要是不炸我,我就跟你天下第一好。


放炮仗的小朋友拉着喝果汁的小朋友:你以后帮我看着园长老师,不要让他发现我放炮我就答应你。


养鸭子的小朋友:呵,单纯。


挖坑的小朋友哼着一剪梅:我要去揭穿你俩的阴谋!


老师心很累。孩子皮怎么办?宠着呗,还能打死咋滴?


叮铃铃电话响起,拿起一听,那边幸灾乐祸的声音传过来:毕园长啊,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们龙番幼儿园合并?反正就剩你一个光杆园长和两个班了。


毕园长兼毕老师连环打击中突感安慰:哦,我还有另外一个班。


毕园长握着电话探头往外看,只见一个穿着军装式小披风的拿着抢来的剪刀认真的剪小人儿。一个搜罗其他班的彩色画纸认真的扎小人儿。


毕园长身上一阵寒,厉害了我的手工班。


电话那头的龙番幼儿园园长:你那应该叫灵异班。


 

02

前面说了,东城区还有另外一家幼儿园。


因为建在龙番路上,所以就叫龙番幼儿园。


这个幼儿园没啥突出特点,表面上规规矩矩很大众。


谭园长嘲笑了半天挂完电话意犹未尽,于是从厨房端了一大盘水果前去慰问小朋友。


然后就看见一个小朋友直直的站在教室门口。谭园长大惊,可别被人看了去以为我龙番幼儿园体罚!


老师:我很委屈,他在教室里不唱小燕子拎着一本专业解剖学书到处给小朋友讲心肝肺,吓的满教室哇哇大哭。


谭园长:……


老师:你看我还给他放了个小凳子,还有两个小橘子。


谭园长看了看小朋友一身挺括西装,心说你该去老毕那报名。


谭园长:……小朋友,我们回屋继续唱小燕子好不好?


小朋友瞅了他一眼。


谭园长觉得自己好像从那大小眼里看到了鄙视。


从屋里又探出一个脑袋,看了一会儿搬着自己的小板凳出来排排坐,又摸摸小西装的头:我陪你一起坐。


老师:……眼疼。


小西装:妈妈给我做的西装裤有点紧,坐凳子不舒服。


小板凳:那你把裤子脱了呗。


谭园长:……


小西装:对哦。


然后谭园长看着一个小背心儿和一个小裤衩认真的唱小燕子,一脸天真无邪。


谭园长心累。孩子太会撩怎么办?宠着呗,还能拆散了咋滴!


一个圆眼睛小朋友拉拉谭园长的手:老师老师,要不要我教你唱一剪梅?我唱的可好了。


谭园长:……


戴眼镜的小女孩儿往窗外看了一眼:哼,幼稚。


 

03

谭园长:老毕啊,今天六一,带着你的娃们来我这里过节?


毕园长:好啊好啊,让我们小深深露一手给你们娃剪剪头。


谭园长:让我们小明明给你们仔讲讲啥叫尸僵尸斑巨人观。


毕园长:让我们小糖糖给你们讲讲西装三件套的正确穿法。


谭园长:让我们小桃桃给你们说说肱二头肌的正确练法。


毕园长:让我们小苏苏给你们示范示范植树节树坑的正确挖法。


谭园长:让我们小遇遇给你们演示演示十指连弹电脑键盘。


毕园长:让我们小粽粽给你们来一个会飞的纸人!


谭园长:……


毕园长:再让我们小呵呵给你们表演一个招魂!


谭园长:……失策了,建国后不许成精。



 

04

小明明:我是龙番幼儿园龙虾班小明明。如果你报名龙番幼儿园,我的书给你看。


小涛涛:我是龙番幼儿园龙虾班小涛涛。如果你报名龙番幼儿园,我的腹肌给你摸。


小明明:不行!


小涛涛:哦!那就园长的腹肌给你摸。


谭园长:……

 

小糖糖:我是76号幼儿园队长班小糖糖。如果你报名76号幼儿园,我的奶糖给你吃。


小深深:你的糖我都吃完了。


小糖糖:那,那小苏苏的鸡爪花生米给你们吃!一定要来我们76号呦!


小苏苏:……


小苏苏:我是76号幼儿园队长班小苏苏。如果你报名76号幼儿园,老虎凳辣椒水等着你……


毕园长:……乖仔,你别说话了。


小粽粽:我是76号幼儿园成精班小粽粽。快点来报名吧。


小呵呵:再过几年就不能成精了,请抓紧时间!

 

谭园长:那我只能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了!


毕园长:屏幕前正在看文的小朋友们也节日快乐哟!


 -end-


评论(21)

热度(5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