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欢乐向】每天打开密道都有新惊喜1-3

风起长林n刷入魔

如果榜1遇见榜2……

ooc属于我

日常群像为主,少量【蔺靖】cp为辅,不喜误入。

下午摸鱼脑了这么个段子,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如果撞了,先说声对不起,我会立刻删除。


1、

靖王殿下撑着门,觉得自己今天进入密道的姿势可能不大对,刚刚梅长苏说的即将砸在誉王脑袋上的雷,可能先砸在了自己身上。要不怎么看着眼前这景儿,这么不对劲儿呢?

萧景琰是在返回靖王府半路上发现异常的,虽说是密道,采光自然不大好。但是昏昏暗暗中,他还是发现来时干干净净密道里,此刻竟积了厚厚的灰尘,一脚一脚踩下去……穿的布袜是没有再洗的必要了。走到自己府邸入口处时,居然还有很多蜘蛛网。

萧景琰满腹疑团,伸手推门,门推不开。

萧景琰:……

府中亲兵仆役绝对没有胆量从外反锁,难不成是庭生最近被飞流带的顽皮,从外面锁上了?

靖王殿下被蜘蛛网扰的鼻子发痒,再无耐心等人来开门,一掌劈下,豁然开朗。


02

半睡半醒间,梅长苏听见密室内传来铃铛声,打开之后只见列战英站在密道口:苏先生,快上朝了,不知殿下何时回府?

梅长苏瞬间清醒:靖王殿下昨晚就已经回去了。

列战英:……我一直在密室门口守候,并未见殿下出来。

飞流睡眼惺忪:水牛,丢了?

梅长苏:……


03

萧平旌觉得自己今天罚跪的姿势可能不大对,堂堂琅琊不上榜高手,居然跪了半个时辰就体力不支产生幻觉。要不然怎么会看见一个一脚底板灰的人从室内破墙而出?

萧景琰:O_O?

萧平旌:o_o?

萧景琰反应过来:你是何人?敢擅闯我靖……

萧平旌没等他把话说完,蹿起来就开打:哪来的毛贼!敢在我长林王府墙上挖洞!

最后琅琊阁功夫险胜大梁军体拳。

萧景琰被关在后院儿柴房,一边儿思考逃脱方法,一边琢磨——长林王府是个啥?

萧平旌料理完刺客,自觉回到屋内乖乖跪好,膝盖刚着地,屁股上就是一疼。

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老王爷指着墙上的大洞怒火冲天:你就是这么反省的?

萧平旌:不是我干的!

萧庭生:密道封了几十年了,不是你,还能是别人从里面打开的?

萧平旌:父王你真聪明。

萧庭生:……

萧平旌一哆嗦:人我已经抓住关到后院柴房,父王可以亲自审问。

这密道的来历萧庭生心中自是清楚,对于能这从密道内出来的人着实有些好奇,难道先生的院子进了外人?

萧庭生来到柴房,从窗户往里面一望。

萧庭生:……

萧平旌:爹我觉得这人我好像在哪见过。

萧景琰听见外面有脚步声,正准备趁人不备夺门而出,突然一人冲了进来直直跪下:父皇!!!

萧景琰:……

萧平旌:!!!我说这浓眉大眼儿这么眼熟,原来是皇爷爷!!

萧景琰:……你们sei啊?

是我萧景琰拉不动弓了,还是靖王府守备太放松了?这一个个混进来的都是什么奇葩?


评论(35)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