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秦明的谎言


依旧段子
十分短小
OOC 属于我
——————




林涛真的想跟秦明分手了。
他这一个月以来从秦明嘴里听到的谎言,比前半辈子听到的还要多。
他真的想结束这种状态了,必须速战速决。
于是他拿起手机,拨通了秦明的电话。
林涛:秦明……
没等他说完话,那头秦明的声音就立刻响起:我今天……
林涛立刻打断他:你大前天感冒,前天发烧,昨天卧床,来,你拍着良心告诉我,今天怎么了?
秦明:……扭脚。
林涛:那你可以练上肢,用不着脚。
秦明:……

对,你没看错,林涛在监督秦明健身,已经整整一个月。除了第一天秦科长认真的做了10分钟仰卧起坐,以后的每一天,林涛都能听到各种各样拒绝健身的奇葩借口。秦科长这辈子所有的谎话,都说给兼职健身教练的林涛了。

虽然为了逃避锻炼,秦明毫无心理包袱的自毁人设,谎话滔滔不绝。但一开始,想要健身的想法确实是深思熟虑的。因为不管是精英形象,还是日渐消耗的布料,都不允许自己再胖下去。
所以他找了林涛,物美价廉,何乐不为。
林队长:????
然而这种雄心壮志,只维持了一天,就“被迫”为加班、出现场、出差、开会等各种义正言辞不可抗拒的事情让路。
秦科长喝着咖啡气定神闲:不是我不想锻炼,奈何工作太忙啊。
林涛:你有喝咖啡的功夫,都能做5分钟仰卧起坐了。
秦明放下杯子:我要开始写报告了。
大宝抬起头:老秦不是说好了报告我写么?我都写一半………
秦明目光和蔼可亲。
大宝喘了口气:我都写一半……题目了,我一点都不想写感谢秦科长伸出伟大的援助之手!
林涛抱着胳膊依着门框,洞察一切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扫视几个来回后,嘿嘿一笑:这么看来,大宝你现在没事儿了?
大宝:……
林涛:那把你前几天欠下的份补了吧,来,平板支撑2小时。
大宝:……mmp
秦科长键盘敲的更快了。
对,李大宝也是林教练唯二的“学员”之一。小吃街扛把子的荣誉都挂在了肚子上。
大宝:我……
林涛:别说大姨妈,恕我直言,她老人家已经一个月没走了。
【宝哥】:割……割包皮?
林涛:……滚。

林涛头疼的看着认真码字的秦明:老秦你明天打算用什么理由直接告诉我得了。
秦科长打字的手微微停顿,随后发来一张电子表,打开一看,里面详细的列了各种请假借口,每天一个不重样,一直排到两个月以后。
林涛:……
林队长怒火攻心:大宝你呢?
大宝:谭……局二婚?
正好推门进来的谭局:……
林涛:正主来了,大宝快随礼!
大宝:……


两个月后 清晨

秦明深吸一口气,终于系上了西装纽扣。他沉默半晌,再次痛下决心:林涛我要减肥。
床上的人不为所动并露给他一个冷漠的后脑勺。


========
以上来自一个每天都叫嚣着跑步却天天宅家醉生梦死的人刷微博之后的脑洞。
感恩 比心 共勉

评论(30)

热度(8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