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深海】队长别慌07-09

无厘头小段子
重度ooc预警
没有什么情节推进的一次更新……

=======


07

陈深和徐碧城相对无言,一时间都没有解决的办法。
陈深有些烦躁,端起徐碧城病床旁边小桌上的一杯凉白开,一饮而尽。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流到胃里,陈深觉得心里火气消退不少。
两人互相交代了一番,以防被别人看出破绽。说是互相,其实更确切的是陈深单方面嘱咐徐碧城,毕竟毕忠良比唐山海难对付多了。
徐碧城看着陈深灌下去一大杯凉水,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但又抓不住头绪,思考不是她的强项,于是她立刻将这个问题抛之脑后,转而提出了一个新的:“咱们两个的事情,要不要告诉山海?”
陈深续上热水递过去,徐碧城接过,然后看见自己的那张脸上摆着十分乖巧可爱的表情摇摇头。
徐碧城觉得背后一阵凉风吹过。


08

顶替徐碧城上了一天班回来躺在床上的陈深觉得,徐碧城是个伟大的人。
不仅能顶半边天,整个儿天都能顶了去。
以前是自己小瞧了她。
现在才发现,这么点点个小个子,居然能扛的住如此漫长的,将五脏六腑撕裂开来的,灵魂一丝丝抽离的剧痛。
稍动一下,就会引起一阵山呼海啸,河水泛滥。
保持静默,四肢酸痛好像被石磨碾压了数百遍。
陈深,76号首席队长。
蜷缩在一张窄小的床上,双手捂着小腹,带着对女性无上的敬意思考生命存在的意义。

唐山海放下手中的书,不安的朝卧室看了一眼,不大的屋子里隐隐能闻到一丝血腥味。上午去医院看完陈深,下午下班回到家后,徐碧城就开启了重伤模式,搭档几个月,以往徐碧城月信来的时候,照样活蹦乱跳,行动自如,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阵仗。唐队长有些手足无措,毕竟军统也没训练过怎么面对月信期暴躁的、虚弱的女性。
看了一眼已经静止好半天的背影,唐山海惴惴不安——
还活着吧?

09

陈深恍惚间听到客厅里的动静,混沌的脑子里灵光一现,唐山海!
唐山海和徐碧城相处这么长时间,一定有止疼的办法!
看到了曙光的陈深正想开口叫唐山海,就看见对方端了个杯子走了过来。陈深心中一喜,果然有办法!唐山海我陈深这条命今天就是你的了!
陈深激动半撑起身,一脸期待的看着唐山海。
只见唐队长把水放在桌子上,清了清嗓子:“你多喝点热水。”
陈深:“……”
陈深终于知道他每次让李小男多喝热水时对方的心情了。
简直想把热水泼他一脸!


女孩子太不容易了,等换回来以后,他一定不让小男喝热水了,用今天流的血发誓!
陈深一边起誓,一边再次把自己蜷成虾子。心里把唐山海从头到脚掐了一遍,正掐到腰的时候,突然感觉小腹一热,睁开眼发现一个热水袋裹着毛巾,正热乎乎贴着肚子。
唐山海小心整理着毛巾,以防烫到“徐碧城”:“你先捂着,我去给熬点红糖姜茶。”
陈深:“……”


陈深揣着热水袋捧着热姜茶,然后看唐山海不慌不忙的从厨房一样一样的往外端,热乎乎的小米粥,几样精致的小菜,还能闻见厨房里飘出来的鱼汤的味道。
饭菜摆好,唐山海又拿走热水袋重新灌了热水递回去。
陈深愣愣的接过来。
徐碧城,唐山海原来这么贤惠的么?
有点可爱……


_tbc_

脑洞不够深,写的不太顺,请见谅。

评论(33)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