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卧底系列丨 请问,卧底国庆节放假吗?

欢乐段子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提前送给 @胖贝  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哟!

------------------



 

01

 

天下风云出我辈,龙番黑道倒霉催。此地风水甚奇诡,谁当大佬谁倒霉。

经过龙番警局那群卧底重症患者的辛勤劳作,铁爬犁一样把龙番黑道这一亩三分地筛了几遍之后,别说能结籽儿的,连杂草都剩不下几颗。

大鱼都入了锅,空留几撮小虾米,再也无力搅浑一池清水。

双节八天假,全国人民都进入了狂欢模式。

潜在水里多时的小虾米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终于在假期临近结束的时候探出头来呼吸了一口假日愉悦的空气。黑道也是要休息的,也是倡导劳逸结合的,就算此刻要砍人,也得发双倍工资,更别提现在大佬们都在号子里享受超长假期。

假期面前,人人平等。

然而之前警方的连环出击给大家伙带来的心理阴影难以磨灭,热闹的地方都有警察维持秩序,看着那身制服就发憷。于是一群无处消遣的小弟们,只能聚集到虾哥的酒吧打发时日。

众人喝到兴头上,突然有人推门而入。

都是老油条,打眼一看就知道来人不是熟客。然而再一瞅,酒惊醒了一半。

高定西装大长腿,冷面背头大小眼。

反手叉腰往那一站,“克黑”气息笼罩全场,众人脑子里的警报滴嘟滴嘟的开始响。

这tm不是龙番黑道保命守则第八章反卧底篇里提到的“黑道人士见之务必绕道走”的高能长相么!

喝酒打闹的声音瞬间变小。大长腿从进来就带着的嫌弃表情,在酒吧变得安静之后缓和许多,缓缓穿过大厅,直奔吧台。

虾哥身为一店之主,还是见过几分世面的。不能因为高度符合守则内容,就断定人家一定就是卧底不是?万一是哪个富家大少爷出来打野食呢?那就是一只肥羊啊!

虾哥满脸堆笑:请问您喝点什么?

大肥羊:胖大海。

虾哥:……

虾哥环视一周,确定自己开的是酒吧,不是药店。

虾哥:……没有胖大海。

大肥羊皱了皱眉:那就咖啡……

咚!一个保温杯放在吧台上。

高个儿小胡子的男人笑着坐在旁边:我给你炖了冰糖雪梨,趁热喝。

虾哥:……什么时候进来的?

虾哥再次环视一周,确定自己开的是酒吧,不是准中年养生馆。

而且……

小胡子?大小眼?

……

……

……

你们卧底国庆能不能放个假啊!这么敬业发三倍工资不?在这样我们组团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诉你们龙番公安局信不信!能不能让警察叔叔安心的放个假?能不能让人民英雄好好的休息几天?啊?

 

02

虾哥身为一店之主,还是见过几分世面的。

不能因为这俩人高度符合守则提示,就断定人家一定就是卧底,刚刚太武断了,不够沉稳。一定要淡定,才能成长为龙番新大佬,代领龙番黑道重新崛起,走向繁荣。

 

小胡子倒了一杯冰糖雪梨,递给大小眼,小声说道:一切准备就绪,各小组已经到位。

虾哥:……

我最近干啥犯法的事儿了?虾哥心虚的想。

男厕所装摄像头算不算?

摇头丸是彩虹糖算不算?

套套被老鼠咬了算不算?

蒙汗药过期馊了算不算?

 

虾哥天人交战,琢磨着要不要坦白从宽。这时突然又进来一个人,卷毛大白牙,干瘦身板雌雄莫辩。

恩,保命守则又一重点标注人物。

怼天怼地克大佬,龙番的风水真不好啊!

卷毛:目标反侦查能力很强,似乎已经察觉异常,怎么办?

--没有没有我没有发现异常。

小胡子:继续观察,实在不行,就采取强硬手段。

--不用不用我自首我坦白我交代。

卷毛:那我就通知兄弟们动手了啊!

虾哥:住手!!!

三人一起回头看着他。

大小眼:老板你也觉得在gay吧给上司过生日脑子有病是吧?

……

……

……

虾哥:……万万,万一上司是弯的呢?

卷毛:……这位老板你很有想法。

虾哥:过奖过奖。

 

小胡子:国庆节哪家店都人满为患,就这个酒吧生意不好我才找到了座位,谭局不会介意的。

虾哥:……谭局?是我想的那个谭局么?

 

03

新进来的客人,感受到了酒吧压抑的气氛,观察一下店内的情况,很快锁定了坐在东南角的一桌人。

一个圆脸中年男人双手放于膝上,腰背挺直,目露凶光,面色不善,乌云压顶,周身散发着让人窒息的气息。左右各有数位年轻男女正襟危坐,屏息静默。

客人悄悄凑近吧台:老板,那边的大脸,难道是龙番黑道新任大佬和他的小弟们?

耳力极好的谭局一个眼刀飞过来,秦科长和林队长眼神武器左右加持,

客人被扎成重伤。

他捂着心口对虾哥说:这杀气,这排场,我看到龙番黑道的光明未来了!

虾哥:呵呵。

客人:就是给大佬过生日才买个六寸蛋糕,这么抠,让我们黑道的脸面往哪搁?来,我出钱买个6.5的,算我孝敬新老大!

虾哥:……

谭局:……

林涛:嘿嘿嘿上头有规定,不许公款吃喝。

大宝:嘿嘿嘿工资太低,我得留着钱过双十一。

众警官:嘿嘿嘿嘿嘿嘿。

秦明:六寸的不够么?奶油吃多了对老年人身体不好。

谭局:……你们有心了。

 

谭局走向吧台:老板,厕所在哪?

虾哥:哦!那边!

……

……

……

虾哥:我是不是忘了点儿啥?

 

 -感谢阅读-


假期只剩最后一天,且过且珍惜……

评论(48)

热度(8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