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书评《未完待续》

胖贝:

最近一直很忙  都没有时间写这个 

  

给我的白白 @温白 

  

请原谅我的拖沓

  

————————————————————————————

  

自从我2016年入了深海圈里后,这是我在民国背景下最轻松、最欢乐的深海文了。至此先要感谢白白的产出。

  

这个双穿越的脑洞也是特别的有趣,每一个文字都平实、日常,好读好看。而且看完每一个段子、每一个短文总会让人笑容满满的忘却烦忧,但除了欢乐以外,也有满满的感动:

  

“我梦见人潮涌动,车水马龙。我梦见万家灯火,欢乐安宁。
我梦见,我不再如履薄冰,开心的在路边吃小龙虾。
我梦见,你不再背负骂名,有着光明的人生。
我梦见,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唐山海:“原有一天,海清河晏,国泰民安。”

  

秦明:“山河犹在,国富民强,古人可安。”

  

                                              ————温白

  

每当看到这段话,总会微微泪目,幸好白白最终给了他们一个温暖的结局。

  

还好,还好一切“未完待续”……

  

PS.最后能让我的总代给长点提成吗?

  
  

———————————————————————————————

  

笔芯  ❤❤❤

评论(1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