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以伤撩友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


一开始,林涛受伤后爱去找秦明。严重时是在医院处理完了去,不打紧时就乐颠颠的直接去。
不管是哪样,在见到秦明的瞬间,他都会不自觉的露出可怜又委屈的表情,妄图讨的一星半点心疼和安慰。
结果也总是屡屡如他心意,那人嘴上不说话,脸上颜色也不见得有多好看。但是包扎伤口的手,却是少有的温柔。

到后来,林涛受伤后又不爱去找秦明了。能躲就躲,能藏就藏。
躲不开藏不住时,绷带下伤口疼的厉害,像小攮子挫着一样,他也不会在脸上露出分毫,依旧是一个大大的笑脸。

李大宝替他洗着苹果,不解的问道,怎么突然改性儿不去缠老秦了?
林涛小心翼翼的站着,生怕动作打了扯到伤口,听了大宝的话,轻轻的笑了一下。
我怕他疼。
懵懵懂懂时,总是希望引起他的注意,看到他为了自己的伤显露出一点点心疼,自己心里就仿佛饮了蜜一样,心里甜甜的,腻腻的。
明明白白时,却再也见不得他心疼一下。报喜不报忧,虽然有些幼稚,但是好过看他眉头紧锁。

李大宝没想到,帮忙洗个苹果,还被塞一嘴口粮。举起狠狠的咬了一口,有情饮水饱,苹果归大宝。
林涛失笑,摇摇头,又从背后掏出来一个。
小长工跑路,林队长只能亲自上阵,艰难的拧开水龙头,一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
林涛手里拿着半个削好的苹果,看着秦明依旧冷漠的后脑勺,乐呵呵的啃了一口。


身为法医科科长,秦明遭人恨的程度与林队长可谓并驾齐驱比翼双飞鸯鸯戏水……
然而秦明受伤的次数及严重指数,却意外的远远低于林涛。
大概是自己英明又神武,已经把所有危险因素掐死在萌芽,林队长抠着脸上的结痂,看着蹲在湖边冰碴子里验尸的秦明欣慰又嫉妒。
对于秦明来说,大伤少有,磕磕碰碰却是家常便饭。
一开始,他受了伤不爱让别人知道。回到办公室碘酒一擦,创可贴都懒得用,该干嘛干嘛。秦科长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十分精细,偏偏在这上面作风粗狂,不拘小节。
到后来,秦明受了伤或者碰上雷雨天,喜欢找林涛。当带着枪茧的手搭在他额头上感受温度时,烧的昏昏沉沉的秦科长突然就对人类不过敏了。
糊里糊涂时,不愿意在他面前露出半分脆弱,与他并肩而战,已经十分满足。
清清楚楚时,疏离和冷漠的外壳一点点破碎,开始贪恋那阳光般的笑容,开始独占那灼人的温度。



初步勘验完尸体,秦明的手已经冻僵。林涛小心的替他除下手套,然后把通红冰凉的手塞到自己怀里小心捂着。
十指冻成萝卜的大宝默默看着,秦明淡定坦然任她看。林涛咧嘴一笑:男女授受不亲,自求多福。
使劲儿吸溜了一下鼻涕泡,李大宝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林涛刚察觉不妙,十根冰棍指头已经插进了秦明领子里。
紧贴着肚皮的双手瞬间揪了起来,疼的林队长觉得自己腹肌被拧掉两块。
秦明:李大宝你把手给我拿出去!!!!!
林涛:老秦别拧了!!!疼!!!
大宝: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_感谢阅读_


深夜发文的好处就是,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我题目改了三回!

评论(32)

热度(8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