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深海/林秦】互穿番外 ——打开儿童节的正确姿势

久违的互穿小分队上线!

部分梗源自网络(雪糕和送孩子),请见谅。

ooc属于我。


祝: 小天使们节日快乐!

==================


儿童节

 

01

林涛:老秦,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秦明:所以?

林涛:我精心准备了好几天,准备送你一份珍贵的礼物。

秦明:哦?

李大宝啃着鸡蛋饼,眼睁睁的看着林涛朝秦明飞扑过去。

林涛:我要送你个孩子!

秦明:……滚!

李大宝:龙番套路深,我要回民国。

  

02

徐碧城喝着咖啡啃着油条,若有所思。

陈深:肿么了你?

徐碧城:大宝说今天是儿童节。

陈深:所以?

徐碧城:你不送山海个孩子?

陈深:???

徐碧城:啊,听不懂就算了。

唐山海:???

徐碧城:没人接梗真寂寞。

 


03

 

陈深终于搞懂了徐碧城的梗,霎时间觉得这个节日非常可爱。

陈深:山海啊,今天儿童节,我送……

唐山海:我送你个孩子吧。

陈深:……不按剧本出招可还行?难道是想反攻?

唐山海:我出主意,你出力。

陈深:嗷!!

徐碧城:民国路也滑,套路更复杂。

 


04

徐碧城:大宝你吃什么呢?

李大宝:雪糕。

徐碧城:你不是来亲戚了么?

李大宝:所以我吃的是红糖味的。

徐碧城:……


05

林涛:看到小黑,我就想起了我的童年偶像。

小黑:是黑猫警长么?

秦明:没有后面三个字。

林涛:知我者,老秦。

小黑:……连个猫都不给。


 

06

李大宝:讲真,这个系列里只有我和碧城最有资格过六一!

林涛:凭什么!

徐碧城:凭我们的胸呀!

秦明:……

唐山海:……

陈深:这个无法反驳,来,这是老毕刚给的零花钱,你们拿去随便买买买吧。

 

07

毕忠良:最近陈深开销太大,本座有些力不从心。

苏三省:处座,今天发红包么?

毕忠良:啊?

苏三省:儿童节福利啊,发了我好去买本子。

毕忠良:……


-感谢阅读-


评论(32)

热度(7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