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丨后穿越时代95~98

后穿越时代,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


95

陈深家修厨房,期间毕忠良来关怀了三次。最后一次撞见林涛搭了个简易的灶台煮饭,闻着十分清香,馋虫被勾起来就蹭了一碗。

毕忠良:傻是傻了点,饭做得倒挺好。

林涛配合着傻笑几声,李大宝在毕忠良背后捂脸。

陈深:不然就留下来给我当厨子吧。

毕忠良:不能这么随便,万一是那边的人呢。

陈深:那你给我钱,我没钱去华懋吃饭了。

毕忠良:小伙子啊,以后你就给我兄弟做饭吧!每月一个大洋!

林涛:你们不都说民国老有钱了么?为啥我这收入还降低了呢!

陈深:狗剩!还愣着干啥?赶紧谢谢毕处长知遇之恩! 

李大宝:噗哈哈哈哈

林涛:陈深,我qnmd!

 

唐山海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又在家养了15天。唐队长美其名曰伪装要到位,戏要做全套。于是林涛做好饭,陈深端来喂,只吃不动,受伤第31天,唐队长胖成了秦科长。

每天只能吃边角料的碧城很愤怒:秦科长都没这么作好不好!

舔着盘底的大宝很忧伤:唐山海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真的在坐月子?

地下室里

秦明:今天吃什么?

林涛:土豆炖牛肉,我把牛肉都留给你了,唐山海就两块儿。至于陈深,土豆都不给他一丁丁!

在秦科长在地下室里憋到黑化之前,唐队长终于准备复工了。

 

96

76号抓到一个军统卧底,没等用刑人就招了个干干净净。

陈深:啧啧。

李大宝:噫~

林涛:艾玛。

秦明:呵呵。

唐山海和徐碧城想把这一群共党的掐死,咋这么讨厌呢!

好在这人跟唐山海不是一条线上的,唐队长暂时还算安全。不过夜长梦多,还是尽早处决了为妙。鉴于陶大春的战绩……唐队长决定亲自上。

苏三省很兴奋,直觉告诉他,不管是杀是救,唐山海这次一定会露出马脚。钓鱼行动,正式开始。

下午两点曾树要押送这个犯人去梅机关。临走发现唐山海不在,问了陈深,说是去医院换药了。苏队长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


砰!一枪毙命!曾树带人追击。 

这个时候,谁不在处里,谁就是卧底!躲在暗处的苏三省一脸亢奋的奔回76号。

然后就扑了一鼻子狗毛。

只见陈深在院子里给阿四梳毛,还用梳下来的毛摆了个小阿四。而此时应该亡命狂奔的唐山海,一脸嫌弃的站在旁边。

苏三省:……

毕忠良:……他俩梳了一小时,阿四的毛都快秃了。

苏三省:处座……

毕忠良:我懂,以后还有机会。

 

林涛:老秦,你身上怎么都是狗毛?这个不好洗的呀!

陈深:山海,腿疼不?曾树内孙子据说挺能跑的。

在这之后,苏三省屡败屡战。然而唐山海不是正陪着李默群下棋,就是和毕忠良喝酒,要么就是在后院斗狗,且陈深全程作陪。人证狗证齐全,没有半点破绽。

苏三省:……

苏三省的信念产生了一丝动摇,男人的第六感,到底靠不靠谱?

徐碧城:心疼苏队。

唐山海:秦明,要不下回换你跑吧,我也想喝茶聊天看戏。

秦明:驳回。

  

97

折腾了几次都没有抓住唐山海的把柄,毕忠良心里其实挺高兴。毕竟如果唐山海真的有问题,陈深也脱不了干系,他毕忠良可就这么一个兄弟。就算陈深和唐山海真的是麻雀和熟地黄又怎样,只要不危及到他的利益,睁一眼闭一只眼随他们去吧,谁还能真的兢兢业业卖国不成。

曾树虽然想的没毕忠良这么透彻,但是他统领上海站多年,为人处事的原则还是懂得。眼见着毕忠良都放手不管了,他也十分有颜色的顺水推舟,不再查了。

唯有一个苏三省,是个一条道走到黑的主儿。每天进进出出,看的曾树直摇头。

毕忠良撒手不管,曾树隔岸观火。苏三省屡战屡败,急的脑门正中间长了个痘。他买了一包鸡爪子大半夜的在大街上边走边啃,最后一个没忍住智商掉线,直接趁天黑翻了唐山海家的窗户。

落地的前一秒终,苏三省冷静了,大骂自己猪血上头,脑子进水。

落地的后一秒钟,苏三省迷茫了,使劲儿擦了擦眼,晃了晃头。

怎么会有两个唐山海?!

陈深正给唐山海撕右胳膊上粘的假伤疤,林涛正给秦明一根一根捡粘在衣服上的狗毛,李大宝正给徐碧城讲解小龙虾的36种吃法。

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突然天降苏队长,六脸懵逼。时间静止,蔓延着一缕似有似无的尴尬。

陈深最先开口:苏队长啊……

其余无人投来佩服的目光。

陈深:您来就来了,怎么还带了礼,这怎么好意思。

众人无语,苏三省拿着鸡爪子的手紧了紧。现在他已经反应过来,他是栽在了两个唐山海手上,也能确定陈深旁边的那个是真正的唐山海,那么另外一个是谁?

苏三省:这位是……

唐山海心里一紧。

苏三省:唐队长的儿子?

徐碧城:噗

唐山海:……

秦明:……

林涛:……

陈深:……

李大宝:苏队长你是鸡爪子吃多了食物中毒了么!

唐山海暴起,准备灭了苏三省。

突然林涛指着苏三省大叫一声:你不是那谁么!

还没等大家开口问那谁是谁,一道闪电从窗户劈了进来!

 

98

唐山海有点晕,眼前尽是闪电的白光。等到能看的清东西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陈深护到了身下。

唐队长有点感动。

陈深慢慢爬起来:山海,减肥吧,我快罩不住你了。

唐山海:……

自力更生的徐碧城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准备去看看其他人有没有受伤,却发现只有苏三省一个人躺在地上,龙番三人组不见了踪影。

三人面面相觑。

苏三省动了动,陈深摸了一把餐刀。此时不除掉苏三省,那死的就是他们。

手起刀欲落,苏三省清醒了。

苏三省:秦科长!您一定是秦科长吧!

唐山海:???他怎么知道秦明?刚没告诉他呀!

苏三省:我以前在临市刑警朋友那见过您的照片,还跟贵局的林队长有过一面之缘。

陈深:你sei啊!

苏三省:不好意思,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傅子遇。

 

龙番法医室

谭局人未到声先至,还没进门就开始嚷嚷:你们几个崽子,一周末不见踪影,现在又叮了哐当的干嘛呢!刚有人找你们……嘿!一会儿不见小伙子还换了个发型换了个衣服哈。

李大宝以头抢地,这回可玩儿大发了嘿。

 

-感谢阅读-



评论(57)

热度(9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