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丨后穿越时代91~94

后穿越时代,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



91

陶大春:大水冲了龙王庙,如果你想揍我,那我只能跑了。

 

76号比武大赛前一天,徐碧城约了陶大春。

在吃了五个粽子之后,徐碧城表示她和山海最近过于顺风顺水,不太符合汉奸人人得而诛之的社会定位。为了防止哪天被憋坏的吃瓜群众误伤,可以适当的策划个伪暗杀,放放血,舒缓一下民众情绪。顺便在76号和梅机关那里,稍微洗清一下嫌疑。

陶大春:毒蝎小组那还有炸樱花号剩下的炸药。

徐碧城:要拿捏好分寸。

陶大春:说吧,炸哪?

徐碧城:山海的厨房。

陶大春:……炸了你们不吃饭了么?

徐碧城:你不知道我们现在天天吃华懋么?

陶大春:上头还担心你们被赤化,现在看来是想太多,就你们这败家劲儿,倒贴人都不要!

徐碧城:呵呵。

陈深、秦明:谁在背后说我坏话!

 

很久没有搞大事的陶大春,缩在暗处观察。炸弹已经安置完毕,按照约定,徐碧城会在8点准时进入厨房,“发现”炸弹后,迅速投掷到窗外,炸弹设置了延时装置,触碰之后的十几秒钟足够她躲到安全距离。他只需要在爆炸引来周围潜伏的76号眼线之后,再向屋内打几梭子子弹,把戏做足,就可以跑路了。

今天专门换了条新皮裤,跑的一定会更快。然而还没等跑,他的腿就已经蹲麻了,说好的八点呢?这都12点了,怎么还没动静呢?

 

林涛拿着苏三省的画像冥思苦想,死活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唐山海等的不耐烦,转身去厨房倒水喝。徐碧城看着他的背影,总觉得自己好像也忘了点儿啥。

 

92

证明题:已知唐山海是卧底,请写出证明过程。本大题76分。

答题人:苏三省。

 

在苏队长准备撕烂第二十一张演草纸的时候,传来喜讯——唐山海家炸了。如果唐山海是汉奸,那么这次袭击就是一次真正的锄奸行动。反之,就是一场自导自演的苦肉计。

苏队长看着题目,笑了。

做戏,就肯定会留下证据。

 

苏队长看着唐队长,哭了。

卧槽怎么炸的这么惨,身经百战的苏队长都快分不清楚这到底是真章,还是玩儿脱了。

只见唐队长躺在担架上昏迷不醒,浑身衣服被燎的破破烂烂,整个右小臂被炸的血肉模糊,满脸硝烟的徐碧城瘫软在一边,傻了一般。倒是陈深还勉强保持着理智,一边拉着随行的队医给唐山海做急救,一边让人准备车把唐山海送医院。

苏三省观察半天,一点儿破绽没发现。他悄悄拉了队医询问唐山海的伤情,这位76号的队医兼法医很肯定的说,真伤!虽然不致命,但炸的真不轻。

苏队长觉得,这回拿不了满分了。

 

93

陈深陪着唐山海上了救护车,徐碧城留下配合苏三省的调查,龙番三人组……躲在地下室里磨牙。

大宝心有余悸:吓死我了!幸亏涛涛反应快,一脚把热水壶踢出去了。

林涛惊魂未定:一上来就玩儿这么大真的好么!

秦明意犹未尽:可惜猪肉不够,不然我能给山海整个全身特效化妆。

大宝:虽然说医院那边有人帮忙搞定,但是76号可是有医生的,还是个法医,不会被看穿么?

秦明:李大宝,你对我的专业水平有什么误解?

 

救护车开的飞快,唐山海闭着眼装死,平静下来后,突然闻到一股烤肉的香味,眯着眼一看右胳膊,饿了。

陈深忍着揪一块儿下来吃的欲望,心想,谁说小秦同志不会做饭,这烧烤做得不挺好的么。

 

94

唐队长在医院养伤,徐碧城看护,陈队长回家收拾房子。残垣断壁,总得修一修才能住人。毕忠良前来慰问的时候,只看见一个笑起来露着大白牙的小伙子,和一个笑起来露着大白牙的小姑娘在搬砖。

毕处:这小姑娘劲儿挺大哈。

陈深:吃的也挺多。

大宝:就是吃的多,咋滴?不服啊!

毕处:这小伙子手艺不怎么样啊,那墙都垒歪了。

陈深:……扁头找的,脑子有点儿问题,胜在工钱低,厨房么,随便弄弄就行了,不用那么结实。

林涛:你脑子才有问题!

哎?秦科长呢?

秦科长依旧躲在地下室里喝喝茶看看报,顺便研究研究民国西装剪裁方式。

 

-感谢阅读-

脑洞挖的有些艰难,没有灵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要嫌弃。


评论(27)

热度(9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