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石泓x唐川ABO】嫌疑人x的献身丨食色性也

欢乐小段子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石泓x唐川  

国产嫌疑人x的献身电影剧情欢乐向。

ooc属于我。



江北刑警学院唐教授,颜值与智力齐飞,细腰共长腿绝色,实乃全院之光。更让众人高唱哈利路亚的的原因还有另外一个,那就是儒雅倜傥的唐教授,是个Omega,单身的那种。

唐川分化的比较晚,按唐教授导师的话来说,就是智商长期占领大脑高地,影响了荷尔蒙的分泌。在没有信息素和发情期影响的岁月里,唐川授度过了一段十分悠哉滋润的小日子。

终于有一天,唐川分化了。一如唐教授让人惊艳的帅脸和大脑,他的分化也给众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记忆。数名吃瓜群众回忆,当时离吃午饭尚早,清凉的小风拂过坐在窗口的唐教授,再吹向屋内众人。于是,那一刻,有人闻到了酸菜鱼的味道,有人闻到了红烧肉的味道,有人闻到了番茄鸡蛋的味道,还有人闻到了白米饭的味道。

看起来今天食堂的饭菜很不错,隔了整个校区都闻见味儿了!

坐在唐川身边的罗淼第一个发现了异常,如果他的鼻子没出问题,这味儿,是从唐川身上散发出来的。

后来,有人问起,唐教授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

闻过的人一致回答:谁喜欢吃什么就能闻出什么,不拘什么样儿,从西餐厅飚到大排档,要啥有啥,但是只限一样,不能多点。唐教授就连信息素都这么撩人,行走的秀色可餐,就问你服不服。

再后来,唐川养成了使用信息素抑制剂的习惯,毕竟不管哪个老师都不愿意泡在学生们的口水里上课。

在江北,食物类信息素并不多见,倒是听说临市公安局一堆苹果小龙虾麻辣烫酸辣粉的,哦,还有个秦法医是个香菜味儿的,唐川一度想调过去来个物以类聚。

所以,在和石泓重逢之前,唐川一直都比较孤独,只有唯二的食物信息素拥有者罗淼,因为一身三明治的味道,才入了唐教授法眼。然而罗警官,也是个Omega。罗警官和唐教授在哪里,哪里就是减肥者的禁地。

唐川找到石泓的时候,来的太极,没吃晚饭。敲门的时候已经饿得头晕眼花,自己一身食物的味道有什么用?又不能当饭吃。

阳光透过,射入昏暗的室内,光与影交融之时,唐川闻到他最爱的味道,苦涩纠缠着香醇,是陪他熬过无数黑夜最熟悉的味道。

以后可以把买咖啡的钱省了买了西装,唐教授如是想着。

他和石泓在一起很久之后,罗淼终于逮着机会,替广大吃瓜群众问出了大家都关心的问题:石老师,你闻着唐教授是什么味道的?

“眼睛是红酒的味道,嘴是蜂蜜的味道,手指是新笋的味道,还有……算了其他的不能告诉你”石老师回答的认真且无辜:“总之,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味道,每个地方都很好吃。”

单点变成满汉全席,罗淼捏碎了手里的三明治。

喂,刑警队么?这里有人当众虐狗,自驾超速,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何以解忧,唯有江北睡教授。

 

-感谢阅读- 

和基友赶了早场去三刷,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去了。电影下线之后可能泓川会彻底冷下去,虽然现在已经冷的掉渣子。不过还是希望能把有限的脑洞写出来,也不枉我大周末的起辣么早还冒雨去赶场。

期待大家的评论! 比心。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