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防晒要趁早,和谐又美好

洗脸的时候看到自己泾渭分明的脖子和脸,就产生了这个脑洞……

自嘲一下

ooc属于我


01


夏天一到,秦明和林涛终于意识到李大宝是个女的。上一次有这种清醒的认识还是去年夏天。

大宝:感情在你俩眼中,一年四季我只有一个季节是女的呗。

林涛:对,因为你擦防晒霜的样子特别娘。

大宝:我本来就是个娘……本来就是个女的好吧!

林涛:而我们俩是不屑用防晒的纯爷们。

秦明挑了挑眉毛表示赞同。

大宝:爷们儿是爷们儿,纯不纯就不知道了。

穿着大裤衩的林涛:……

捂得很严实的秦明:……




02


大宝把防晒喷雾喷的呲呲响。

秦明:不要污染空气制造噪音。

大宝:老秦你再不做好防晒工作,晚上再出现场林涛戴着显微镜也瞅不见你。

秦明:……

林涛:这用不着你操心,本队长闻着味儿都能找到老秦。

大宝:一张大黑脸,只有戴墨镜的地方俩白圈圈的人没资格跟我聊天。

林涛:……

秦明闻言仔细盯着林涛的脸看:嗯,黑的不如我均匀。

林涛:……还能不能愉快的一致对外了。



03

李大宝惊奇的发现,俩纯爷们开始研究防晒霜,一度还来找她做顾问,这让大宝同学为自己小仙女的身份感到十分自豪。

林涛:你说我俩用啥牌子的防晒霜好?

上下班还争先恐后跟自己做伞友。

大宝仔细观察了一下:emmmmm恕我直言,用啥你俩今年也白不回去了。这黑的太透彻了。

秦明:真不行?

大宝:大概只能84伺候了。

林涛:……

大宝:话说纯爷们儿了这么多年,你俩怎么突然开窍了?

林涛和秦明陷入了沉默。



04

林涛没接李大宝的茬,脑海里全是昨天看到的画面。

今年是他和秦明在一起的第一年,也是第一个夏天。以往全局汉子一般黑,谁也没觉得有啥问题爱谁谁。

查案忙起来一个多月没有时间亲热,昨天终于有了机会,俩人久旱逢甘霖,天时地利人和。然而林涛印象中白白软软的秦科长,秦明印象中麦色皮肤的林队长,在彼此眼中变成了这样↓↓↓↓




林涛:……

秦明:……

这视觉效果,堪比前戏时突然听见小岳岳说相声,火灭的特别快。

林涛:要不晒个日光浴,整成一shai的?

秦明:……


-忧伤的结束-

 请问,哪个是老秦,哪个是涛涛

评论(40)

热度(6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