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丨后穿越时代78~81

后穿越时代,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78

《唐山海——从仰慕到幻灭》,作者:69号的苏哥哥。

秦明眉毛抽了一下,拿起来翻开,没想到民国时期的同人娱乐产业已经如此之发达,比李大宝暗戳戳的在某乎上写的段子狗血多了。恩,描写手法也很魔幻,从感性到理智,从道德到人性全方位立体无死角的抨击了唐山海的身高,唐山海的土豪,唐山海的嘚瑟……当看到唐山海的大小眼时,秦科长把书撕了。

陈深:……内个,小秦啊,这是他们军统最新密码本。

秦明默默捡起来粘好。

徐碧城:他们是谁? 

苏三省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被一个肉呼呼的唐山海堵住问:那本书,还有下部么?

苏三省:……还在写。

啊,肉肉的真可爱。

秦明:那么再写的时候,请尊重客观事实。

苏三省:什么?

哎,晒黑了比以前顺眼多了。

秦明:我的眼比你大,这是事实。你的个子没我高,这也是事实。

苏三省:……

还是一样的讨厌!

陈深:长了这张脸的人,天生具备怼苏三省的技能么?

徐碧城:不,这位具备怼所有人的技能。

 

79

当“秦科长”不在面瘫,林涛在局里的人气开始急剧下滑。虽然唐山海努力板着脸,但是偶尔一次破功,就引得全局轰动。

谭局:看来秦明经历了一次牢狱之灾,性格变化挺大。

后勤大姐:会玩儿了。

小黑:会减肥了。

林涛:还会花钱了。

李大宝:就是不会干活了……

累死姐了。

 

池子要求见秦明。

唐山海兴头头的就去了,拉都拉不住。林涛大宝怕出岔子,就在外面盯着。

池子:你别得意,我只要活一天,就咒你不得好死,死后下十八层地狱!

唐山海:反弹。

池子:……

林涛:……

李大宝:……

池子:就算我死了,我也要化成厉鬼来找你!

唐山海: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池子:……

林涛:……

李大宝:……

 


80

周一,林涛带了现磨的五谷豆浆。

周二,林涛带了炖好的小鸡蘑菇。

周三,林涛带了软糯的燕麦香蕉。

唐山海揉着肚子站起来活动,终于明白秦明为什么比自己胖了。

唐山海有些不好意思:林队长,你不必天天给我带饭,我可以自己做的。

林涛:唐队长不用客气,好吃不?

唐山海:非常好。

林涛:是嘛?那我以后就敢做给老秦吃了。哈哈哈,不瞒唐队长,老秦嘴太挑,一般做了新菜我都不敢直接给他吃,都让大宝先试了才给他做。这几天大宝出外勤,就只能麻烦唐队长了。

唐山海:……

林涛:唉,也不知道老秦到了那边,吃不吃的惯。

唐山海想了想那两位的德行,觉得前景不怎么光明。

 

81

民以食为天,秦明喝了三天牛奶9杯咖啡之后,肚子响起了自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的咕噜声。

秦明:所以?你俩谁做饭?

见识了徐碧城的牛排陈深的面,秦科长选择发挥自身能动性——消耗储存脂肪维持基本能量。

陈深一脸受伤:我做的面真的这么难吃?山海嘴那么挑,都没提过意见。

徐碧城独占两份牛排很开心:恩,山海都是直接倒了的。

陈深:……

秦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下来,徐碧城舒了一口气,不用额外花钱给科长大人置办新衣了。

陈深冒着被刀子扎的风险捏了捏秦明胳膊上的肉,叹气:山海不会也饿瘦了吧。

秦明刮了陈深一眼,端起牛奶上一边补充能量。

徐碧城跟最后一口牛排作斗争:你放心吧,秦科长饿死了,山海也不会饿瘦的,林队长做饭可好吃了。

陈深:哦,林涛会做饭。

徐碧城:恩。

陈深:山海会做饭。

徐碧城:恩恩。

陈深:大宝也会做饭。

徐碧城:嗯嗯嗯。

陈深:然后,我们仨都不会做饭。

徐碧城:嗯嗯嗯……嗯?

陈深:所以,这次穿越的目的是要饿死我仨么……

秦明:……

徐碧城噎住了。

三个人大小眼互相看了一番,突然涌出一股莫名的惺惺相惜之感。

陈深一拍桌子:会做饭了不起?

秦明站起来整整西装:人生在世,要懂得提升生活质量。

徐碧城喝口水顺顺气:报告两位大人,我知道山海的私房钱放在哪里!

 

华懋饭店:唐队长好,唐队长要定一月的餐?三餐都要?还有甜点和夜宵?好好好,我们一定按时给您送到家!明白明白,要最好最新鲜的!

陈深、秦明、徐碧城:会做饭了不起啊!哼!


-感谢阅读-


 何以自愈?唯有产粮……


评论(75)

热度(1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