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ABO】柳暗花明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属于我



 

林涛是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alpha,英俊潇洒阳光开朗破的了案做的了饭,新世纪二十四孝男友标准模板,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是酸酸甜甜,健康养生的苹果味。一大波漂亮可爱的小Omega围着转,一月一个女友不重样。李大宝吐槽,怪不得所有女友都叫宝宝,林大队长是怕叫错吧。

其实林涛是个很专情的alpha,爱情信条之一就是从一而终。那怎么还会有这么多宝宝呢?

那就说来话长了。

前面咱们说道,林涛是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alpha。其实,他还是个一把辛酸泪的alpha。

中意的Omega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躺在怀里,身软体娇。然而这种情形林队长是无福享受的。彼时他正忙着给起了一身疙瘩的女朋友们拨打120。

原来啊,人生赢家林队长,是个移动的Omega过敏原。日常你侬我侬没问题,就是不能有任何身体接触,好闻的苹果味点燃的不是炽热的情欲,而是娇嫩皮肤上一片红疹子。

一开始,林涛觉得只是巧合,斗志满满信心十足继续征服下一个,然而结果还是跪在床前等救护车。

跪的次数太多,林队长彻底死心了。

医生拿着林涛的化验单感叹:人家对什么过敏,你就进化成什么过敏原,这么招人嫌的alpha我还是第一次见。

小姑娘们一波波的来,一波波的走,几年过去了,林涛还是个母胎单身狗。

再后来,有人问起,林队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呀?众人答:许是注孤生味儿的吧。


林涛趴在秦明办公桌上悲春伤秋,秦明喝着咖啡冷眼旁观。

林涛:我说了这么多,老秦你就没点儿什么表示?

秦明:你想有什么表示?

林涛:看在好朋友的份儿上,看在我天天给你送苹果的份儿上,再让我抱一下,看我病是不是好了。

 

是的,秦明是个Omega,还是香菜味儿的。

这兴许就是秦大法医天天跟尸体接触却没有染上尸臭的原因。李大宝哪天买煎饼忘了放香菜,就跑秦明身边吸一口。

秦明分化的比较晚,在林涛发现倒霉体质单身几年之后。虽然天天赖在法医科,林涛也不敢跟分化了的秦明有任何身体接触。

唉,真怀念以前肆无忌惮把秦小明搂在怀里的岁月,脸上冷梆梆,身体软乎乎,感觉真好,挨个几刀也值。

就在刚才,他从一群牛肉汤味,酸辣粉味,鸭血粉丝味的同事中把秦明解救出来,那几个浑身冒着地沟油的混蛋,居然敢跟老秦说:秦科长,就差你这一撮香菜我的人生就圆满了。

一边拉着秦明的手上楼,一边恨恨的想你们怎么不去找那个辣椒麻椒混合味儿李大宝呢?

一直到关了门,林涛才发现他居然拉着秦明的手。吓的他赶紧撒开,开始考虑打120和直接送医院,哪个更快。

林涛一手握手机,一手拿车钥匙。盯着秦明,时刻准备着……准备着……准备了半个小时,秦明的手还是修长白皙,没有一点异常。

林涛:……

  

林涛还是把秦明拉到了医院。

还是一样的医生,还是一样的化验单。

医生看林涛的单子:嗯,还是一样的招人嫌。

医生看秦明的单子:嚯~医学奇迹啊。林涛你有福了。

林涛一脸懵逼:啥?

医生指着秦明的化验单,拉过林涛悄悄的说:这位,是超级抗敏体质。

林涛:你确定?!

医生:我骨科赵主任的名声你去打听打听!

秦明:看过敏为什么要找骨科大夫?

林涛:隔壁市局李队长推荐的。


 

一年后,

医生整理文件,又看到了那两份奇葩的病历。琢磨着,那个注孤生,应该追到他的超抗敏了吧。

正想着,诊室大门被撞开。只见注孤生顶着满脸红疹冲进来,后面跟着疑似满脸潮红步履不稳扶着腰的超抗敏。

林涛:医生,香菜过敏怎么治?当面等,挺急的。

  

-感谢阅读-


脑洞存量不足,需要持续挖掘。

 这一篇,大家凑合着看。


评论(53)

热度(13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