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58~60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58

秦明摊上事儿了。
天降一口大锅,成了杀人嫌疑犯。
小甲:肯定不是秦科长。
小乙:伤口我看了,那刀法跟秦科长比差远了。
小丙:假如秦科长真的杀人了,那画风一定是这样的。
小丁:雨夜雷声阵阵,秦明苍白的脸在闪电的光亮中忽隐忽现,他对面坐着一个男人,头上缠着绷带,神情恍惚。
小黑:秦明端着一碗汤,轻轻的吹散热气,喂给那人。
徐碧城:边喂边说,林涛,这是用你的大脑熬的汤,好喝么?
林涛:EXM?!
秦明:……虐文看多了吧你们!
谭局:莫名的带感。
秦明:我可能认识了一群假同事。
众人:秦科长过奖了。
秦明:……

因为证据不足,又无法直接排除嫌疑,谭局还是按照程序下令对秦明实施监视居住。
林涛碧城白天黑夜的加班,又要避嫌,没办法陪秦明。于是就把大山牵了回来,既能解闷,又能防贼。被大山咬过好几口的谭局激动的一把老泪。
林涛:大山,要好好保护你秦爸爸。
吭哧吭哧,有我在你放心!
秦明:……
一猪当门,万夫莫开。
被拱翻在地的秦明绝望的翻个白眼,现在申请蹲大牢,还来得及么?


老秦被解除嫌疑,恢复自由身的当晚,徐碧城就发现自己被跟踪了。
她激动的全身血脉贲张,终于找回做特工的感觉了!这几个月没被跟踪都不习惯了。
池子想自杀,为什么这个女法医这么亢奋,跟打了鸡血一样。满大街的溜达,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下手,一转眼又不见人影,一个星期下来鞋子都磨破两双。
被抓的那天,女法医笑眯眯的附到她耳边说:姐跟别人不能比,治你还是够的。
林涛:行啊李大宝!
秦明:不错。
徐碧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敢再说我是累赘!哎呀!
乐极生悲,徐碧城一脚踩空,摔倒在地,磕晕了。
林涛:……
秦明:……


59

76号侦听科最近很忙很欢乐,自从苏队长的小本本内容曝光后,不知道怎么流传到了市民手中,意外的极受好评。不仅被各大书商印发出售,还带动了一大波地下商业电台传播佳作的热情。
侦听科的人每天侦听电台如同听有声广播,再瞅一眼当事人,啊,有声音有画面,甚好。
苏三省:不经允许就转载发售,通通拉出去毙了!
陈深:扁头,去悄悄地把出版费收上来,别让苏三省知道。
毕忠良:小赤佬,分我一半。
李大宝:……这么坑苏队长,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么?

至于唐山海,正走在大街上被人围观。
大姑娘:哎,哎,真的是大小眼啊!
小媳妇:更萌了有没有!
唐山海:……
好不容易摆脱了人群,到了和老陶接头的地方,接过新的密码本一看:
《唐山海——从仰慕到幻灭》
老陶:嘿嘿嘿,没想到上峰还挺时髦。
唐山海:现在改投中共还来得及么?
老陶:碧城这个主意真不错,归零计划已经浑水摸鱼发出去了。
唐山海:我回去好好谢谢她!
老陶:作为对你们此次行动的奖励,上峰同意你们出书怼苏三省。名字都替你们起好了,叫《高出的二十厘米,空气很清新》。
唐山海:……


60

李大宝并不知道唐山海准备“好好”谢谢她,又一次完成任务,必须要美美的睡个午觉犒劳犒劳自己。
不过可能入睡姿势不大对,为什么觉得脑袋疼的不得了。睁眼一看,嚯!林涛涛一张大脸凑过来的猝不及防。
这是回来了?
秦明: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李大宝:……谁能告诉我这个笑的一脸灿烂的人是谁。


徐碧城睁开眼,揉了揉头,居然不疼。突然,她笑了。
唐山海推门而入:“做了什么美梦,笑的这么开心?”
梦?是啊,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
我梦见人潮涌动,车水马龙。我梦见万家灯火,欢乐安宁。
我梦见,我不再如履薄冰,开心的在路边吃小龙虾。
我梦见,你不再背负骂名,有着光明的人生。
我梦见,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山海,抗战必胜。”
唐山海笑了,这一点,他从未怀疑,终有一日,这山河会成为他们希望的样子。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抗战必胜!

-感谢阅读-

段子写了60个,大宝和碧城终于回家了。
这个段子先画上一个逗号。
如果有灵感还会再写,不过就是一句“哎呀,又穿越了”的事情。
感谢大家从1到60的鼓励,比心。

一冲动先把完结篇写出来的我,看到大家的评论有点方😂😂😂

希望我开始写后60个的时候,你们还在😂😂😂


评论(73)

热度(12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