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55~57


 

 

55

 

番外《所爱隔山海,其“重”不可承》后续

76号

陈深:山海,年前我托人弄了个新鲜玩意儿给你当新年礼物,结果这会儿才送到。别嫌弃,收了吧。名字都起好了,叫小明。

唐山海:什么礼物,还需要起名字?还起的这么不走心。

陈深:寓意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么。

唐山海刚想说话,觉得脚边一动,低头一看,一只白地儿黑花的小猪崽子,正在啃他裤脚。

吭哧吭哧。

唐队长觉得一阵胸闷。

想了一下林队的小山。

李大宝口水又下来了。

等了一个月,果然长了一百来斤。啊~糖醋里脊有着落了。

等了两个月,果然又长了一百来斤。啊~酱肘子你等着我。

等了三个月,李大宝掉进了红烧肉把地板砸出的大坑里。

李大宝:……想吃个肉,怎么就这么难。

唐山海:……能不能先从坑里出来?

  

陈  深:老毕,倒春寒,阿四睡在院子里太冷,我给它买了个软垫,明天带过来。

毕忠良:小赤佬,你有心了。

第二天,毕忠良看着躺在一头大肥猪身上呼呼大睡的阿四,一口黄酒噎住。

毕  处:神tm软垫。

 

56 

苏三省在小本子上写写写,突然被迎面走来的陈深撞个正着,本子啪的落地。

陈深手快,捡起来翻到扉页。上面写着:《毕忠良——脸圆不懂脸长的痛》

毕  处:……

唐山海:观察细致。

李大宝:画风写实。

陈  深:描写到位。

苏三省:感谢夸奖。

毕  处:……

陈深再翻第二本。上面写着:《唐山海——从仰慕到幻灭》

唐山海:……

陈  深:几个意思?

李大宝:扎心了唐队!

毕  处:贵圈真乱!

唐山海:难怪苏队长一直不长个儿,心眼儿都用到这上面了。

  

苏三省:个儿矮我眼大啊!

扁   头:苏队药丸!

苏三省:我还没大小眼啊!

李大宝:一击即中!

陈    深:山海冷静!小心走火!

毕  处:看来题目换成《唐山海——从仰慕到diss》比较合适。

 

 

57

 

徐碧城没想到,有一天她会穿越到数十年之后当法医。也没有想到,还要替这个叫李大宝的法医相亲。

林  涛:放心大胆上!

秦  明:嗯。

徐碧城:所以我该感动么?

 

对面的小哥白净斯文,身材修长,感觉应该是李大宝喜欢的款。徐碧城琢磨了一下,决定全力以赴,跟小哥好好聊聊,替大宝拿下!

徐碧城想着网上看到的流行语,想着挑哪句开场比较合适。

林涛秦明坐在老位子上观察。

林  涛:老秦,看起来有戏啊!

秦  明:但愿如此。

 

徐碧城:你好长得这么好看,一定有男朋友了吧。

小  哥:……

林  涛:……

秦  明:……

徐碧城:???有什么不对么?微博上都是这么说的呀。

  

法医科

林  涛:好好的天儿让你聊死了。

徐碧城:这年头,好看的都有男朋友了,我得调查清楚才行。

秦  明:恩,说的对。

徐碧城:看,秦科长都同意我调查清楚了。

林  涛:他是指,前一句,说的很对。

徐碧城:前一句?好看的都……

……

……

徐碧城:李大宝你天天过的都是什么日子!

 

 -感谢阅读-


周一综合征,各种浮躁焦虑。

段子都写不好了。 

评论(27)

热度(9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