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51~54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属于我


51


后情人节时代


李大宝蹲在后院给阿四撸毛,撸到一半才想起来昨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不过显然76号没有丝毫过节的气氛,大宝深感安慰,总算有这么一年,不必被某两个家伙闪瞎眼。

正撸着,突然一束玫瑰花出现在眼前,紧接着就是陈深一张大脸贴过来。

李大宝:什么情况?

陈队长眼神情深似水,一把把花塞到李大宝怀里。

李大宝:卧槽陈深你这是要搞事啊!

陈深:碧城……

李大宝:你敢劈腿姐先劈了你!

陈深:下班了帮我把花给山海稍回去哈,我晚上还要值班,不能陪他。回头请你吃饭。

李大宝:……阿四,狗粮分姐一半。


52

被虐的大宝在发呆,阿四的毛都撸掉一半。突然又一束玫瑰花伸到脸前。

苏三省:……

李大宝:……

苏三省:徐小姐……

李大宝:???

苏三省:能拜托徐小姐把这束花带给李小姐么?

李大宝:……你为什么不自己送?

苏三省:她住你家对面,我一去陈深就拉着我比最近谁长高了,唐队长还在旁边点评做记录。

李大宝:……辛苦了苏队长。

苏三省:不辛苦,就是老要买本子,费钱。


 

53

自从李大宝做了噩梦,唐山海就对“老秦”耿耿于怀。

陈深:你名义上的妻子,我名义上的前任,背着我们睡梦里叫另外一个男人的名字?

唐山海:按照原剧情,咱俩谁绿了?

李大宝:……

唐山海:所以,老秦是谁?

陈深:管他是谁,肯定跟山海你差远了!

唐山海:你说是吧,碧城。

李大宝:……

 

54

被点名的“老秦”正在端坐在地摊前,认真的组装解剖刀。突然间觉得后背发凉,仿佛有人在说他坏话。手一哆嗦,右手食指被划了个口子,一串血珠子从手套裂口里流出来。

秦明:……

林涛:我去!让我看看,伤口深不深?你说你吃个小龙虾还全套装备,不嫌麻烦呀,这回可好,小龙虾没吃一个,先给自己放血了。

徐碧城也吓一跳,慌忙拿起桌上的餐巾纸递过去。

徐碧城:林队,快拿纸擦擦。

林涛:这个纸不卫生。

徐碧城放下餐巾纸,左右看看,端起刚刚秦明消毒解剖刀的半杯大二。

徐碧城:林队,用这个,能消毒。

林涛:呃,就是个小口子,用不着上这么大酷刑吧。

秦明:……李大宝我跟你有仇?

林涛灵机一动,学着韩剧里的情节,把秦明受伤的食指放进自己的嘴里,舌头轻轻舔过伤口……

徐碧城:……林队你刚刚吃过小龙虾你还记得么?麻辣的。

秦明:……@#%$$^%&*(ㄒ皿ㄒ)

 

十分钟后

秦明食指伤口上贴了创可贴,抱臂端坐,眼睛死死地扎在林涛身上。

林队长兢兢业业的剥着虾壳,再整整齐齐的摆在秦大科长面前的盘子里,安静如鸡。

徐碧城看着渐渐消失的小龙虾,一个都不敢动,默默的喝着啤酒吹冷风。


-感谢阅读-

猜猜我能不能写到100

评论(44)

热度(10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