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38~41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38

腊月二十八

临近除夕,龙番警局安静异常,风吹过的声音都没有。谭局觉得不大对。于是他悄悄来到刑警队办公室门口,隔着玻璃往里看……
只见屋里烟雾缭绕,以林涛为首,刑警队一干人等在盆栽里插了三根烟,排队挨个祈求老天保佑过年无大案,大家能过个安生年。
谭局推门进去没收了所有迷信活动道具,并罚刑警队去清理警局周边社区小广告。削完刑警队,谭局又潜行至法医科,从门缝里看见秦明和徐碧城都安安静静坐在办公桌前,心里甚是满意:法医科风气比刑警队好多了,还是秦科长靠谱!
但是仔细观察又有点不对,谭局定睛一看:秦明双手合十,面前办公桌上着一颗苹果,上面插着三把解剖刀……
谭局:……


39
腊月二十八

梅机关象征性的送来几坛清酒,权当送给76号的新年福利。
李大宝:还不如给几张钙片实在。
陈深:钙片?碧城你缺钙?
李大宝:……我不缺,给你俩准备的。
唐山海:???


40

在李大宝的熏陶下,唐山海爱上啃鸡爪。还有一天除夕,陈深李大宝出外勤,唐队长自己啃的无聊,就带着鸡爪找苏三省一起啃。
看着吃的津津有味的多了几分俗气的唐山海,苏三省觉得也不是那么讨厌他了。
苏三省:多谢唐队长请我吃鸡爪。
唐山海:苏队长客气,鸡骨很脆,苏队长多吃点,长个儿。
苏三省:啊,还是neng死算了。


41

秦明刚把刀从苹果上拔下来,就收到林涛的微信。
林涛:老秦,我出来清除小广告了,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秦明:什么?
林涛:图片·吃XX 一夜七次不用怂·JPG
秦明:……
林涛:我把这个小广告电话记下来了。一会儿匿名发给谭局,他生活幸福美满我们日子就好过了。
秦明:……
碧城:林队,你发单位群里了……
小黑:林队稳!
谭局:林涛,你给我滚过来!
林涛:wc!大意了!老秦救我!
秦明:你是谁?不认识。




………………
越临近过年工作越忙,累到虚脱,感觉明天还要加班,脑洞都不想挖了。这几段写的不太满意,大家将就着看。

评论(29)

热度(1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