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35~37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35
快过年了,李大宝同志表示虽然不能抢红包,不能抽敬业福,但是今年终于不会被七大姑八大姨追问:你什么时候交男朋友?你什么时候结婚?爽哉!
陈深:你什么时候离婚?
大宝:……

36
秦明没有敬业福,林涛每天拿他手机扫来扫去,爱国富强和谐友善集了一堆,偏偏就差一个敬业。秦科长不以为然,林队长不亦乐乎。
谭局也没有敬业福,但是第二天有了。林涛虚心请教。
谭局:也没啥窍门儿,就是晚上回去把手机绑我儿子身上,让她跑了两圈,积攒够步数兑换能量给别人浇水,多浇几次敬业福就出来了。
林涛:您不就一闺女么?哪来的儿子?
谭局:哦,我家泰迪。
林涛:……厉害了谭局。
秦明:李大宝,拿着我手机去楼下跑两圈。
林涛:人形警犬,上!碾压小泰迪!
徐碧城:……别拦我!让我炸死他俩!


37
苏三省找了个小偷,夜探唐山海公寓。
第二天,苏队长和曾副队长关了门密谈。
苏三省:他们俩很有可能是假夫妻,不然不会分房睡。
曾树:唐山海不睡卧室睡沙发,的确很可疑。
苏三省:……睡沙发的是徐碧城。
曾树:这道题有点超纲……
苏三省:总之……继续观察。

唐山海办公室
唐山海:知道自己哪错了么?
大宝:知道,夸苏队长比你帅。
陈深:碧成,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当着自己丈夫的面,夸别的男人呢?
唐山海点头。
陈深:实在要夸,也得夸我啊!
唐山海:……
大宝:可是苏队长确实比你们帅啊!
“路过”的苏三省:咳咳,曾副队长,看来是我们想太多了。
曾树:……我懂。

……
李大宝:( ̄▽ ̄)~*
唐山海:( ̄▽ ̄)~*
陈队长:( ̄▽ ̄)~*



我:( ̄▽ ̄)~*小年快乐

评论(24)

热度(1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