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31~34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31

除了每天认真不认真的卖guo ,76号日常也算是个正经单位,其他各项工作进行的也是有声有色。
比如今天,76号全体员工搞演习,主题是如何安全的解救人质。

第一轮
陈深:在规定时间内解救人质抓获绑匪,成功。
唐山海:在规定时间内解救人质,但被揪掉西装扣子后扭断了绑匪的脖子。……成功?
苏三省:热情鼓动绑匪撕票并欲提供技术支持被制止,未能完成解救任务,失败!
大宝:……唐山海和苏三省在一起出任务,他俩谁能弄死谁?


32

于是
第二轮
唐山海做人质,苏三省当绑匪,陈深负责解救。
导演毕忠良,群演头头二宝,特邀演技指导李小男,围观吃瓜群众李大宝。
毕忠良:action !
陈深:别激动,你有什么要求都可以提。
唐山海脖子上扎了块儿玻璃自己慢慢晃了出来。
陈深:???
众人惊悚!
毕忠良:绑匪呢!为什么人质自己出来了?!
苏三省默默的踮脚从唐山海身后探出头来,手里拿着一块玻璃抵着他脖子。
毕忠良:……不好意思啊苏队长,没看见你,呵呵呵呵呵呵。
唐山海:怪我,来,苏队长,你稍微松松手,我往下蹲一点。
李小男:唐队长真体贴!
苏三省:……
大宝:你们能不作死么?
唐山海:要不让陈队长来当人质吧,他和苏队长身高比较接近。
陈深:……
苏三省:……
大宝:山海,活着不好么?
苏三省打开心里的小本本,开始写写写。



33

临近春节,龙番警局举办新年运动会,各个科室都必须派人参加。
徐碧城表示我的演技非常高超的,我们法医科可以出一个情景剧!
林涛:可以啊大宝,你还有这特长呢!演一个让我们开开眼。
徐碧城同志兴致勃勃的表演完毕。
秦明:演的真好,适合去当卧底。
徐碧城:是吧!我当卧底可专业了!
秦明:嗯,穿越去当党果卧底,这样他们完的会更快。
徐碧城:……



34

最终法医科的节目定为秦明飞刀。
靶纸上画出一个人形图案,秦科长十米开外嗖嗖五刀正中眉心、喉咙、心脏、双膝。场外掌声雷动。
林涛:谁敢再说我们老秦战五渣!
小黑:刑警队欢迎秦科长!
谭局:加奖金!
徐碧城:感觉秦科长飞的比陈深帅一点。
秦科长面无表情的心花怒放了,又摸出几把解剖刀。

秦明:难度太低,换个真人上去。
全场安静。
谭局: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会。
小黑:赶着天亮我先下班了,一会儿天黑了别人看不着我。
徐碧城:我……
秦明:就你了。
徐碧城:为什么不叫林涛!
秦明:因为这是法医科的节目,而且要留着他洗苹果。
林涛:大宝快上去!
徐碧城:这种被人坑的感觉莫名熟悉……
唐山海:呵呵。




有一个发现,就是我觉得写的不太给力的,热度反而高。觉得写的满意的,却比较低~😂😂,自嗨说的就是我!

评论(21)

热度(1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