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26~30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26

徐碧城和秦明林涛出外勤,晚上借宿老乡家。
林涛:条件有限,咱们凑合着睡吧。
徐碧城:男男女女睡一起不太好吧?
林涛:没事儿,我不怕吃亏。你别吃老秦豆腐就好。
徐碧城:那就一张床也睡不下啊。
秦明:外面还有一张沙发。
徐碧城:……
秦明:【善意的凝视】
在从沙发上掉下八次后,徐碧城体会到了唐山海的苦。


27

李大宝和唐山海陈深去南京出差。列车晚点,酒店只剩最后一间房。
大宝:条件有限,咱们就凑合着睡吧。
陈深:男男女女睡一起不大好吧?
大宝:有什么不好?你俩睡沙发我睡床,有问题?
唐山海:……只有一张沙发。
陈深:你舍得让碧城一个女孩子睡沙发?
唐山海:可是……
大宝:挤一挤又不会怀孕。
唐山海:= =
被踹下来八次又爬上去搂住,陈深抱着软乎乎的唐队长,心里给徐碧城鞠了三个躬。


28
李大宝每天给唐山海和陈深准备午饭,色香味俱全,用饭盒装了带到76号。
唐山海:碧城,你太偏心,给陈深的盛的肉比我多一半。
大宝:我是让他多吃长长个儿。
陈深:我对自己身高很满意!
大宝:可我不是很萌比受矮的攻啊!
唐山海:我不矮,我比陈深高。
大宝: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陈深:……先等会儿,攻受是啥意思?


29
苏三省:唐队长,苏某对你仰慕已久。
大宝:当我是死的啊!
陈深:我的大剪刀蠢蠢欲动了。
大宝:咳,淡定,他俩没前途。
陈深:怎么讲?
大宝:因为苏三省没有碧(大)城(宝)の祝(助)福(攻)啊!
唐山海:……你们是不是该问问我的意见?


30
秦明和唐山海的互怼
唐山海:你这么装逼在76号会被打的我跟你讲,一集你都活不过!
秦明:没关系,我有主角光环。
唐山海:……

秦明:你除了比我瘦点还有其他优点么?
唐山海:特有钱算么?
秦明:……




热度越来越低,是写的越来越烂了么?

重度拖延症,这已经是我坚持更文时间最长的一次了。怕半途而废,所以只要我还有灵感就会继续更,但是也有可能质量不佳,请多包涵。

评论(57)

热度(17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