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22~25

EG 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 属于我



22
徐碧城把头发养长了一点,烫了个新发型去上班,刚好遇上出外勤。
林涛:老秦怎么还不出来?
徐碧城:我去看看。
秦明:你来的正好,这几位死者家属交给你了。
秦科长咻的消失。
徐碧城:……
几个烟花烫大妈气势汹汹的迅速围逼过来。
徐碧城:山海救我!

林涛:大宝怎么还不出来?
秦明:可能在跟家属讨论烫发心得。


23
李大宝在反省,来了76号近一个月,除了调戏唐山海,就是看陈深调戏唐山海。一点建树都没有!这与宝哥一贯业务精英爱岗敬业的画风严重不符。不行,一定要干票大的,回去也好跟林涛老秦嘚瑟。
大宝反省的一脸鸡血。
唐山海:碧城你脸为什么这么红?
大宝:山海,你晚上找陈深玩去。我今天要去睡 柳美娜!不是,是去找柳美娜睡!
唐山海:……
陈深:快走不送!
唐山海:要不还是我去吧,柳美娜城府太深,碧城去会有危险。
陈深:谁有危险还不一定呢……


24

最后还是林涛劝走了死者家属,帮徐碧城解了围。
徐碧城也不说话,默默的哭。
林涛:哎?老秦,宝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娘娘腔了?
斗志昂扬走在特工大路上的李大宝:姐本来就是女的好么!
徐碧城继续哭,秦明有点坐不住。
秦明:你为什么哭?是因为她们头发烫的比你好看么?
徐碧城哭的更厉害了。
林涛:老秦,快安慰安慰你徒弟啊!
秦明:……
秦明:……
秦明:……
秦明:……
徐碧城哭的背过去了。
秦明:怪我咯?



25

唐山海忐忑了一夜,生怕徐碧城出意外。陈队长忐忑了一夜,生怕自己对唐山海出“意外”。
二人早早到了76号,看见一脸亢奋的李大宝,石头落地:事成了。
但是为啥柳美娜也是一脸亢奋?
柳美娜:呦!陈队长唐队长这么早就来上班了?感情真好!
唐山海:???
柳美娜:唉……这年头,好男人身边都有好男人了。怎么就没给我留一个呢?
陈深:走向有点歪……
大宝:昨天跟美娜聊的太嗨了,真开森!……不过总感觉忘了点啥?到底忘了点啥呢?
唐山海:……比如,钥匙?
大宝:卧槽……安利cp太专心,把正事儿忘了。
柳美娜:碧城,明天还去我家么?
大宝:去去去!
唐山海:……碧城好像不太靠谱的样子。
陈深:你才发现她不靠谱?


评论(17)

热度(1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