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

EG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算我的


1、

脑洞达人李大宝,花了10秒钟消化了自己穿越的事实。但是她不能接受的是为什么都穿越了她的胸还是没有秦明大。

不过这股怒气在试穿了衣柜里各色旗袍裙子之后平息了。

大爷我终于穿裙子不像男扮女装了。

而且这个穿越很负责,让她能轻松读取本尊的记忆。即便如此,在她做足心理准备后,看到穿着浴袍光着腿的“秦科长”时,仍然忍不住爆出一句:把持住!李大宝!

穿越算什么?穿越后顶头上司变老公(虽然是假的)那才厉害好不好?

2、

徐碧城想哭,比起蹲在腐尸旁边观察蛆虫,似乎在76号当间谍更轻松。

“大宝,闻一下死者最后一餐吃了什么。”秦明冷漠的递过来一罐不可描述的糊糊。

呜呜,离开唐山海的第一天,想他。

3

唐山海看见“徐碧城”双眼发光的盯着自己,突然想到陈深说过,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眼神会发光。唐山海心花怒放了。

艾玛,老秦的脸笑起来真好看啊!小腿露出来真诱人啊!一定要找个相机拍下来。回去卖给林涛!大宝擦了擦口水。 

4、

在清空了大宝存在家里的零食之后,徐碧城开始发愁早餐。到办公室看见秦明之后,她决定试试,毕竟跟山海长得一样,性格应该也差不多吧。

徐碧城说:“秦科长,我想吃豆浆油条。”

秦明看了她一眼:“带杯咖啡,谢谢。”

林涛进来看见徐碧城红着眼圈,扭头对秦明说:“老秦,人形警犬变种了?”

 

tbc



 



评论(49)

热度(2180)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