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阴差阳错


依然小段子
OOC 属于我

无厘头瞎写


——————





01

林涛还在警校的时候,仿佛衰神附体,经常训练中扭脚,吃饭时噎到。就连躺着床上老实睡觉,都能被抽风做仰卧起坐人连床板一起掉下来的同学砸到。

于是外形十分健康健壮,腹肌胸肌哪哪都不少的林同学,经常是一副生无可恋虚弱易碎的林妹妹样儿。

林同学稳了稳右胳膊上的石膏,然后用左手坚强的呲牙咧嘴的剔完了胡子。

一分钟之前,与床板同坠落的哥们儿出于愧疚,主动要求替他刮胡子,然后十分顺利的在林涛下巴上留下了两道血痕。

对方更加惊慌,林涛倒是十分随意:没事儿,我一向点儿背,也不差这一桩。

内哥们儿听了默不作声,把刮胡刀递到自己手里,站在一边等他刮完后安静的收拾东西。

林涛觉得这个同学挺有意思,从上铺掉下来不忍直视的画面和人前高冷禁欲的形象,对比相当的鲜明。

林涛还没有意思够,这位有着一砸之宜的同学就换去了新寝室,隔了好几栋楼。林涛偶尔瞅着修补好的床板,还能回味起来那灵魂出窍的一击。

后来室友看着林涛着实点儿背,又对警察职业相当的执着不悔。于是突破了身为准国家公务人员的信仰和三观,特别积极的建议林涛请个保家仙。

这位郭姓同学理直气壮:保的住自己的性命,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

林涛:所以你为了学会游泳就天天跑去拜河神?



02

微博上有人搞转发抽奖——

天庭驻人间办事处:转发这只小龙虾,三年后抽两人送小福星一个。真正小神仙,法力无边那种。活动为期一年。

下面转发为0,倒是评论区很热闹:

_博主你下凡辛苦了。

_从天庭到人间要三年?恕我直言你们神仙要努力啊!

_你咋不三十年后呢?

_等你兑奖,我都凉了。



林涛:秦明啊,你这行李箱里装这么多书干嘛?

秦明刷屏的手轻轻一顿,抬眼看了看咬牙切齿揉着腰的林涛。想当年上学的时候,自己从上铺掉下来差点把人挖成肉饼,这刚来警局实习又因为替自己搬行李箱闪了腰。

秦明没吱声,只是鬼使神差的点击了转发。要是真能抽中,就送给他。

这个举动不太符合秦明的性格,所以很快便被抛之脑后。


3

下凡确实很辛苦。

李大宝被秦明怼的无fuck可说,只能拼命搅和泔水桶的时候恨恨的想着。

下凡不需要三年,但是摇号选出下凡的人员需要很长时间。

你以为仙家都喜欢云游四海?不不不,其实各位仙君如今也很宅。

是蟠桃不好吃?还是啸天不好撸?哪个想不开的要跑下来跟凡人捆绑销售升级打怪。

特别是某些凡人还特别不识好歹。

对,说的就是这个小龙虾只肯要一斤的抠门儿,和屁颠屁颠给抠门儿剥虾的傻子。

唉,抱怨无用。早点儿完成任务回天庭和各位仙女姐姐相亲相爱。



4

池子的案子结束后不久,林涛中枪的胳膊也好了个差不多。秦明看着白色绷带,突然想起了当年的微博抽奖。

一时兴起,翻了出来看看到底有没有真的抽奖。然后他惊讶的发现,当初除了自己,林涛居然也转发了,还是卡着活动结束日期参与的。而且他们两个竟然就是那唯二的中奖用户。

如果不是前阵子在大宝的撺掇下秦明重新启用了微博,又和林涛加了好友,他还真发现不了这个巧合。

秦明看着林涛当时的获奖感言:我有一个好朋友,下雨天会害怕,抽到的小福星,我要送给他。

秦明看了看兜着绷带,别扭着吃完饭的林涛,抬手递了张纸巾,又顺手把微博给他看。

林涛看后哈哈大笑:咱俩这就叫命中注定!

秦明回想当初林涛从木板夹缝里爬出来的狼狈模样,嘴角微微上扬。

林涛掏出手机,打开微博:不过我们依然这么点儿背,看来这是个虚假抽奖,我要举报他!

评论发出半分钟后,本该在医院躺尸的李大宝突然破门而入。

林秦二人目瞪口呆。

林涛:昨天昏迷不醒呢今天就能跑了?


大宝:为什么要举报!本仙君哪里做的不好!这不都热炕头了么!孩子什么的本仙君实在做不到哇!

秦明:……

林涛:歪?120么?

大宝:有眼不识泰山!反正抽奖礼品已经完美送达,不接受投诉。

秦明:转发抽奖……

林涛:……送小福星?

大宝:啥???

秦明:你不是小福星?

大宝:????怎么难道那次活动送的不是月老么?


天庭驻人间办事处微博管理员掐指一算:哎呀!奖品发错了。



_感谢阅读_

话说……天庭驻人间办事处这个梗好像不错,好像可以继续搞一搞(开玩笑的别当真)

评论(22)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