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欢乐向】每天打开密道都有新惊喜 4-8

如果榜1遇见榜2……

ooc属于我

日常群像为主,少量【蔺靖】cp为辅,不喜误入。

1-3


04

听花白胡子的庭生恭恭敬敬站立一旁讲完来龙去脉,靖王殿下端端正正的坐在柴火堆上陷入沉思:几十年后,小眼儿单眼皮居然能变成大眼双眼皮,时间真是神奇。

老王爷:……

萧平旌:皇爷爷你重点有点儿偏。

萧景琰:所以说,我真的当了皇帝?

老王爷:儿臣绝不敢欺骗父皇。

萧景琰:如今大梁百姓可有安居,四境可还安稳?

老王爷:回父皇,如今大梁国力强盛,长子平章上个月刚刚击退了大渝皇属军主力。

萧景琰:好!平章在何处?

得到消息激动的差点儿伤口崩裂的长林世子在蒙浅雪的搀扶下,急急来到了父亲的院子。

萧景琰从柴房挪到了屋内,背后密室的大洞呼呼漏风。远远看见一个年轻男子披着披风走了进来,萧景琰心中一梗,转头问庭生。

萧景琰:我当了皇帝以后,咱家生活富裕不?

老王爷疑惑,顿了顿答到:富裕多了。

萧平旌想了想自己可怜的零花钱:就这还富裕多了……你们那会儿是有多穷。

萧景琰:那为啥平章还穿着我当年的毛毛领?

萧平旌:……好吧还是我们穷。堂堂长林世子居然穿的好几十年前的二手衣裳。

 

05

长林王府突然多了个陌生客人。周管家十分的好奇,王爷对那人关怀备至不说,竟然连世子爷也是一脸崇敬仰慕。那表情像极了重度兄控的二公子……

叮!

周管家好像明白了什么,……难道又是王爷认的养子?

唉,可怜的二公子,这回要变成三公子了。

周管家:王爷,奴才这就去给大公子收拾住处。

萧景琰:大……公子?

老王爷:……

萧平章:……

萧平旌:周管家你搞错了。

老王爷:平旌靠你了,为父实在不知该如何解释。

周管家:???

萧平旌:周管家你误会了,这不是大公子……

老王爷:这小子偶尔还是靠谱的。

萧平旌:……我爹认他认的晚,所以是三公子。

老王爷:我打死你个兔崽子!!

萧景琰:……

萧平章:……

周管家心中疑惑,这怎么看也不像十几岁的样子啊?试探的问:三……三公子?

老王爷心中大喊:父皇息怒!

世子爷捂住伤口:皇爷爷莫生气!

萧景琰:哎。

老王爷:……

萧平章:……

靖王殿下胸襟开阔,能屈能伸。

萧平旌没脸没皮一把抱住他皇爷爷的腰:大嫂做的点心可好吃了,三弟,二哥带你吃去!

老王爷:混账!

蒙浅雪:……

萧景琰:正好饿了。

老王爷:……

人年纪大了记忆力衰退,他居然忘了他父皇是个吃货。

  

06

一匹快马和一只鸽子分别飞向了皇宫和琅琊阁。

 蔺九站在山顶吹风,远远看见老鸽子精飞下了山,一路向下,鸟兽与落叶齐飞,头发共胡须一色。

蔺九:老阁主这是?

小刀子:说是去看美人。

蔺九:……老不正经。

小刀子:谁说不是呢。

 

酒窝皇帝收到密信,愣怔当场。反应过来便要连夜前往先帝陵寝。

一旁习字的元时不明所以:父皇?

梁帝:朕去看看你爷爷的棺材板是不是没盖好。

元时:……

梁帝:元时啊,以后等你当了皇帝,一定要心怀天下,胸怀万民。不能一丁点儿犯错误。

元时:???

梁帝:不然你爷爷的棺材板儿可能压不住。朕就是你的反面教材啊……

元时:……父皇您犯什么错了?

梁帝:娶了你妈。

元时:……

 

07

萧平旌:爹,你飞鸽传书老阁主,是让他帮忙找让皇爷爷回去方法么?

老王爷:这只是其一。

萧平章:其二呢?

老王爷:平旌你把门关上,我们悄悄的说。

萧平旌:……爹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心虚。

老王爷:其二,让老阁主来看看他老伴儿。

萧平章:……

萧平旌:???

萧平章:和父王确认过眼神,还真是我想的那样。聪明如我,当年竟然没发现。

萧平旌:贵圈真乱。所以当年皇爷爷劈腿了?突然觉得陛下和皇奶奶好可怜。

老王爷:胡言乱语!他们是在你皇奶奶去世多年之后,才生了感情,在一起的。

萧平旌:艾玛!夕阳红!

老王爷:……

萧平章:所以当年皇爷爷经常带着平旌去琅琊阁是为了……

萧平旌:原来我不记事的时候就开始吃狗粮了么?

 

08

苏宅

梅长苏:我辅佐的皇帝候选人失踪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蔺晨:萧景琰人又傻又倔,真不知道你看上他哪儿了。

梅长苏:话不要乱说小心打脸。

 

 -tbc-

 


评论(39)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