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旭润】斜杠神仙2


无厘头小段子

OOC 属于我

如有撞梗实属意外



——————————


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天后对此人间俗语深以为然。夜神最近愈发深居简出,不知是躲到哪里修习禁术,不然怎会悄然之间灵力大涨,连天帝都难以探知原由?


而事实证明,这句俗语是对的。


静悄悄的夜神大殿正静悄悄的窝在璇玑宫内,修长的手指戳着微博,有那么一丝不被轻易察觉的颤抖。


大殿周身闪着银白的光,随着微博粉丝成百成千的增长,这银光也愈发的耀眼。


仙倌小哥哥!这个是你男朋友么!


大殿:是弟弟。


果然好看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了!


大殿:是弟弟!!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身为成年人的我两个都要!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千奇百怪不可言说的姿势和场景。


大殿满头冷汗,只觉魔界空荡荡,妖精在人间啊!


大殿扔了手机钻进被窝,这大概是个噩梦,睡一觉就好了。


天界暗中流传着一句话——


白天观火凤,夜晚窥白龙。


然而作为天帝嫡子,二殿下旭凤才天界神仙团里绝对C位的存在,因为神仙也会秃头黑眼圈,熬夜看大殿实在有风险。于是天界两棵草,时间久了,便成了一支独秀。


思慕者从九霄云殿排到了忘川河边,使得二殿下的偶像包袱愈发沉重。所以,练兵回来正美滋滋沐浴洗尘的二殿下突闻一声巨响再睁开眼的发现栖梧宫的房顶被砸的露了天时,一向风轻云淡的二殿下,懵逼了。


众仙侍隔着残垣断壁瞅着还泡在浴桶里的自家殿下,一个个红了脸。


嘤,身材真好!


火神殿下:……


不待众人假公济私借着送衣服的名头再往“下”看,二殿下一击水面糊了众仙侍的脸,等脸上的水抹干之后,只见一只巨大的火凤一飞冲天,栖栖宫的房顶露的更大了。


二殿下情急之下现了原型,几千年来倒是第一回体会到浑身红毛的好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哪个不要命的居然敢袭击火神?!


旭凤盘旋几圈,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原型好像莫名大了许多,没等想明白,就发现北方有疾风吹来,瞬间一条巨大的龙尾从裹着冰雪的云团之中猛的砸了下。


堂堂战神,自然不会躲避,火凤双翅一振,两个巨大的火球便冲着那不见首的白龙攻去。只能远处一声隐隐传来一阵哀嚎,巨大的龙尾瞬间消失不见。


旭凤落地变成人形,愣愣的看着龙尾消失的方向,众仙皆知,天界只有一尾白龙,那便是居于璇玑宫的夜神大殿,难道刚刚……


终于赶来的燎原君十分愤怒:夜神居然敢袭击殿下!简直是……


被袭击的二殿下接话:简直是无与伦比啊!


燎原君:……啊?


远处以天帝天后为首的围观群众意犹未尽。


天帝感叹到:放养了几千年,没想到润玉的真身都从筷子长到擀面杖了!


天后:……


穗和:姑母,您怎么看?


天后表示,我很想要润玉好看!


但是你没看到刚刚旭凤的真身也比之前大了许多么?这其中缘由没有弄清之前,贸然问责润玉,怕是不妥。


母子连心,天后所想正是旭凤所惑,二殿下向撇了燎原君,急匆匆的赶往璇玑宫。兄长真身突然变这么大,别是走火入魔了吧?


璇玑宫的天花板倒是还在,如果忽略大门边一个圆滚滚的窟窿,还是顶好一座宫殿。


恢复了人形的大殿撑着额头坐在塌上,感受着从窟窿灌进来的冷风,脑阔疼。


睡前就不该刷什么微博!做了大半天噩梦!这下可好,闯下大祸!


脚底板被旭凤烫的两个燎泡嗞哇嗞哇的疼,大殿冥思苦想,这回该怎么瞒天过海。


旭凤从窟窿里钻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夜神殿下一手抚额,一手摸脚的画面,简直比看到龙尾更罕见,毕竟他以前经常偷看。


旭凤忍着去把润玉脚底板泡泡挑破的冲动:兄长今日是怎么了?


大殿迅速恢复端庄仪态:呃,梦游。你可有受伤?


旭凤:兄长不必在意,旭凤并未受伤。只不过……


润玉的心慢慢提起来:不过什么?


旭凤微微叹了口气后,又露出一副轻松的模样:无妨,虽说兄长将我的栖梧宫拆的粉碎,不过我去叔父那住几日便好。


润玉心想:我梦游的时候这么暴力的么?居然一间能睡觉的屋子都没了?


夜神殿下有些愧疚:如果你不嫌弃璇玑宫太过冷清,可以与我同住。


火神殿下目光微闪,慢慢开口:不好吧,兄长这只有一张床……


夜神殿下如玉的面颊上好像闪过一丝红晕,没等旭凤看清,便听到兄长十分爽快的说到:咱俩一个夜班一个白班,一张床足够。


旭凤:……兄长真是勤俭持家。


锦觅抱着精神不济的魇兽进来时,火神殿下正在给大殿治脚上的烫伤。葡萄精心想,有幸见到神仙抠脚,也算是精生之大幸。


大殿干咳一声:魇兽怎么了?


锦觅:魇兽也不知道吃了谁的梦境,怕是撑着了,刚刚吐了一堆黄色废料。


大殿:……


旭凤:那是什么?新的梦境形势?


锦觅:不如打开瞧瞧?


大殿:……不必了,魇兽就是吃撑了,无妨。


旭凤目光在润玉身上转了两圈:也不知道是吃了谁的梦。


大殿:呵呵。


借口自己还要补眠,赶了旭凤和锦觅离开,大殿迅速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了看持续上涨的粉丝数,深吸一口气发了条微博:


照片上的小哥哥是我弟弟,大家不要误会。


正在回去收拾行李准备搬家的火神殿下突然又感受到灵力莫名增强。


燎原君站在一片废墟上看着回来的二殿下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把天花板堵了就行,为什么二殿下去璇玑宫之前又补了一掌,把栖梧宫彻底拍成了渣渣呢?

评论(36)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