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之陈怼的穿越

龙番和76号的互穿,在2016年12月30日开始。所以今天,2017年12月30日,给互穿小分队一个不算结束的结束。

这一年在LOFTER收获了太多的惊喜,从只能写几百字,到后来居然能出了本子,这是我之前从未想过的。感谢各位小伙伴的鼓励和支持,不过,新年快乐留着明天说。

这一部分是之前收录在本子里的,今天放出来给这个故事画上一个逗号——元旦番外留在明天,和大家一起跨年!


01

陈深对于只有自己没穿越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讲道理,与其让徐碧城这个国民党去遭受未来党国败走的打击,还不如让他这个老党员去见证一下马克思主义最终取得的胜利。

完美的剧情,就应该是他和山海一起穿越到现代,红尘作伴潇潇洒洒一起看遍盛世繁华尝一尝传说中58一斤的小龙虾。

陈队长不甘心,陈队长很郁闷,陈队长没看清路,一下摔了个大马趴。

手里的格瓦斯摔飞出去,却没听见落地的声音。

陈队长察觉有异,立刻起身。只见右边一张解剖床,左边一排停尸柜,正前方还有一具雪白的骷髅架。

陈队长欣喜若狂,老天有眼,本队终于如愿以偿穿越啦!

唐山海举着叉子,上好的牛排冒着热气停在嘴边。目瞪口呆的看着全副武装拿着解剖刀的秦明,一脸懵逼抱着开胸钳的大宝,还有刚洗了俩苹果还在滴水的林涛。

徐碧城把牛排往自己怀里搂了搂。

唐山海:碧城,陈深呢?

徐碧城:啊!

山海!碧城!大宝!林涛!秦明!

陈深在屋子里前前后后转了两圈儿,也没发现一个活人。

陈深:……

 

02

在被当成潜入警局图谋不轨的不法分子之前,陈队长终于平安返程着陆。哄了唐山海给他重新做了一顿牛排安慰了一下脆弱的小心脏之后。陈队长穿越的念头死灰复燃。

作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善于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是必备的素养。

陈深:一定是我存在感太强了,所以一下子占了三个名额!

唐山海:存在感强不强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你要是把每天吃华懋养出的膘减了,兴许就能带个人过去了。

陈深:……

唐山海:同样是吃华懋,为什么你胖了秦明却瘦了呢?

徐碧城:因为那些厨子不是林涛。

陈深:虐了。

为了实现和唐山海的双人游,陈深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徐碧城很体贴的奉上了秦科长曾经的减肥菜谱,清一色的蔬菜沙拉水果粥。

陈深抹抹嘴,看着收紧的小腹,充满了期待。

 

03

秦明手里拿着一把香菜,看着面前讪笑的徐碧城,还有捂着脸欲哭无泪的陈深。

徐碧城:内什么……又是我们仨哈。

陈深:……这回我们吃哪家?

秦明:……

 

04

减了5斤又胖了6斤的陈队长决定再接再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当终于能摸到8块腹肌的时候,陈深觉得吉时已到,可以上路了。他拿了三根领带把自己和唐山海从脖子到脚踝系了个结实。不求吃喝拉撒之自由,但求双人和谐之穿越。

李大宝闻声开门,缠成麻花一般的两个人哐当倒地。惊的前来视察工作的谭局一个哆嗦。

谭局:秦明劈腿了?

陈深顺势将唐山海抱起,冲着谭局微微一笑:怎样,我比林涛帅多了吧!

李大宝:……

唐山海一脚踹开陈深,绷着脸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冲着谭局摇摇头。

谭局恍然大悟:哦!脑子有病,我明白!

谭局:不过他到底是谁?

唐山海:李大宝男朋友。

李大宝:……

陈深:……

 

 

05

毕忠良觉得自己可能眼瞎了。不然为什么会看到陈深家雇的那个傻子狗剩,人模狗样的出现在76号,还一脸深情的喂着唐山海吃苹果?

过来凑热闹的苏三省,抽出小本子写写写:民国x年x月x日,唐山海出轨。

从机要室冲过来的徐碧城看到眼前的场景,心都要跳到嗓子眼儿里了。林涛笑容僵在脸上,一只手举着苹果进退两难。

秦明瞄了毕忠良一眼,淡定的往椅背上一靠:告诉陈深,让他亲自来喂!

林涛瞬间领悟,使劲儿嘬了口唾沫用舌头顶到嘴角,化作一股口水流了下来。呵呵傻笑两声,吸了一下鼻涕,啃着苹果一蹦一跳的出门了。

秦明:……

苏三省:……

毕忠良:……

徐碧城躲在墙角处捂脸,辛苦了林队长。

 

06

谭局:大宝你不再考虑考虑?这一看就是个有病的。

陈深:……

李大宝:谭局说的对,我已经彻底认清这个人的本质,为了下一代的智商着想,我已经甩他一分钟了!

谭局:好歹是前任,搭把手扔出去。你看他刚才对秦明动手动脚的。

唐山海:……

谭局:秦明啊,别担心,捅死了算我的。

陈深:……

唐山海:……谢谢谭局。

 

07

秦明坐在客厅喝咖啡,林涛窝在厨房做饭。

徐碧城觉得这次穿越唯一庆幸的地方,就是终于分来一个会做饭的。不用再靠华懋度日,毕竟现在陈深不在,少了一个挣钱的门路。

正在家中用饭的毕忠良忽然感到一阵莫名的轻松,又添了一碗饭。

徐碧城嘴上吃着肉,心里想着事儿,关键人物陈队长不在,接下来的戏该怎么唱。万一毕忠良发现陈深失踪,如何是好?

秦明:宰了他一了百了。

林涛:嫁祸苏三刚刚好。

徐碧城:……万万没想到你俩路子这么野。

 

08    

领着陈深唐山海出警局大门的时候,李大宝心中默默祈祷:明天周六,但愿周末无案件,刑警队长林涛失踪的事情能拖一天是一天。

李大宝:约法三章!第一,你俩人前不能过于亲密,林涛已经很黑了不需要头顶再多片绿。第二,花钱要收敛,这里没有老毕可以薅我们工资也不高。第三,介于陈深你不能替林涛上班,所以他的钱包我没收。

陈深:你是要饿死朕啊……

李大宝:大清亡国早亡了。

陈深:幸亏还有秦明的钱包。

唐山海:我们俩都花老秦的钱不太合适吧……警局门口左拐有家理发店,要不你去打个工?

李大宝:对对对,名字都给你起好了,就叫tony陈。

陈深:……

李大宝:前阵子老秦还模仿你的手艺当了回卧底,挣了个盆满钵满。

陈深:这年头儿理发这么挣钱?

当天下午陈深就在警局门口支了个摊,李大宝帮忙招揽生意,加班的小黑路过时觉得新鲜,就坐下剪了个头。半个小时后,小黑摸摸头十分感慨:大宝,你看看上次秦科长多不容易,就这街边摊儿理发的手艺,都敢跑红灯区开店理发当卧底,这得多大勇气啊!

陈深:嗯?

李大宝:夸你剪得好呢。

陈深:……山海有件事情我一直没有告诉你。之前我们仨吃华懋花的是你的私房钱。

唐山海:……

陈深:不多,就用了一条小黄鱼。

唐山海:李大宝,秦明银行卡密码是多少?

李大宝:……

正在喝红酒的秦明猛的一咳,突生一股不祥的预感。一种类似于李大宝拿着菜单准备点一斤58一斤小龙虾时的感觉。

 

09

身处76号的三位可没如此闲情逸致,他们除了不发愁钱,其他的都很发愁。秦明在老地方摸到了唐山海藏的小黄鱼,握在手里把玩。林涛洗了碗,一边泡茶一边考虑,陈深不在的这些天,他们究竟如何在弟控毕忠良的眼皮子底下瞒天过海。

陈深不比徐碧城,存在感太强。一个对付不住,他们很可能活不过一集。

徐碧城:为什么当初我和大宝是魂穿,到林队这就是实心儿穿了呢?

秦明:大概是身高不一样吧。

林涛:我的错,当初长个子的时候应该少吃两碗饭的。

徐碧城:刚刚你俩在厨房时,毕忠良来了电话,说明晚让陈深和唐山海一起去赴家宴。

秦明:……

林涛:看来只能绿了陈深了。

徐碧城:……我记得,陈深有几瓶效果独特的香水,是他远房表弟给的。

 

10

为了解开秦明林涛银行卡密码,手机密码以及一切跟钱有关的密码。国共展开了第三次重大合作。李大宝眼睁睁的看着秦明的全部家即将当沦落敌手,十分痛心的躲到一边吃薯片去了。

唐山海捏着林秦二人的身份证:小陈同志,看来你的后辈们警惕性很低啊,密码本队长一猜就准。

陈深:那就全部没收让他们张张记性!

李大宝翻个白眼:老秦,涛涛别怪我,怪就怪你们非拿对方生日当密码。秀恩爱,穷的快。

陈深扒拉林涛手机,突然发现一个秘密。陈队长显然没打算替林涛保守这个秘密,于是唐山海和李大宝都看到林涛手机搜索记录——求婚送什么礼物合适?

 

11

家宴上,林涛陪毕忠良喝了个高兴。

处座和林队勾肩搭背,从北冰洋喝到格瓦斯,处座喝得尽兴,大手一挥,一沓钞票就塞了过来:小赤佬,拿着,随便花!

秦明剖了三个虾五个蟹,添到嫂子碗里,乖巧一笑。

徐碧城埋头苦吃,两耳不闻身边事。

 

12

李大宝看着陈深替林涛精心准备的求婚礼物,眼前一黑。真送这个,林涛会被打死吧。

陈深一脸得意:山海你觉得我这个礼物如何?纯金打造,小巧精致,这么有品位的东西,秦明肯定喜欢。

唐山海面颊微红,避而不答。

李大宝:请问,作为一位以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为信仰,英勇无畏,舍身忘死的革命前辈,您是怎么知道这玩意儿的?

 

13

替林涛办成一件大事,陈队长十分欣慰。就算第二天一睁眼又回到了民国,也觉得此行不虚了。

毕忠良又打了电话过来,约两人一起到家里吃饭。陈深唐山海捯饬捯饬欣然赴约。

两人刚进了毕宅,迎面便遇上了毕忠良。

毕忠良大怒:唐山海你果然跟这个二傻子有一腿!

陈深大惊:老毕你说谁二傻子?

毕忠良:来人!把这个叫狗剩的拉出去毙了!

关键时刻,匆忙赶来的徐碧城从包里掏出个香水瓶子朝毕忠良一喷!

毕忠良:我是谁,我在哪?咦?陈深你什么时候来的?

徐碧城:嘿嘿嘿嘿,老师你表弟家的迷幻香水还挺管用的,批量生产的话我们估计能打跑小日本统一全世界了。

陈深:……

唐山海:……

宁致远:咦?谁在夸我?

陈深:还有一瓶其他效果的,跑哪去了?

徐碧城:秦科长看了看说明书,顺走了。

陈深:……

唐山海:秦科长,小看你了,失敬失敬。

 

 

14

李大宝暗戳戳的把陈深准备的礼物塞到自己手里的时候,林涛第一感觉是肉疼的,这么小玩意儿,纯金的,得不少钱。第二感觉是这个礼物甚合我意,但是大刺刺的拿出来送给老秦,怕是要被扎成刺猬。

秦明不知道林涛这边翻江倒海,远远的抬了抬手,把李大宝招呼了过去。

秦明:我准备跟林涛求婚。

大宝:呵!

秦明:礼物已经准备好,你去帮我订束花。

大宝:老秦你……

秦明:我准备娶林涛,你有意见?

大宝:……没。

这下热闹了。

 

15

就凭脸皮和体力,林涛绝对没问题。但是论心机和套路,老秦已经取得先机。李大宝扒着栏杆看着林涛和秦明志在必得的背影消失在警局大门口。心中痛骂二人为了防止自己听窗根儿,强行压迫自己加班的恶行。

约会地点选在秦明家,气氛正好,秦科长踅摸着下手的时机到了。趁着林涛去洗手间,秦明拉开抽屉准备去拿放在里面的香水,却发现香水已经不翼而飞。

洗手间里的林涛,左手拿着陈深那顺来的香水,右手捏着陈深准备好的缅铃,笑的满面春风。

客厅里翻箱倒柜找香水的秦科长,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2017完结-

明天,番外见。

评论(22)

热度(6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