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圣诞之夜

非常短

无厘头



费尽千辛万苦,林涛和秦明终于在圣诞节请到了两天假。
两人握着得来不易的假期,反复琢磨究竟怎么过才有意义。

琢磨的结果就是,此时此刻,林队长躺在哈尔滨雪乡的大炕上翻来覆去烙煎饼。

窗外厚厚的白雪几近与窗户齐平,屋内火炕烧的人热血沸腾。薄薄一层窗户,冰火两重天。

李大宝打开微信:帮你们定了一间房!我这能帮你到这了!回来给我带冻梨冻柿子红香肠傻狍子!

林涛放下手机,看着裹了个被窝躺在一侧睡姿端正昏昏欲睡的秦明,又看着另外一床被子叹气,某些不可言明的小心思落了空。

唉,老板太热情,炕烧的太热。
林队长心里叹了口气,翻了个面继续烤,心里呲呲的溅火花。

到了后半夜,火炕的温度降了下来。
被窝里的热气很快消散,贴着墙睡的林涛察觉到秦明左右翻了一下身,把被子压的紧紧的,似乎还略微往自己这边靠了靠,如果不是林队长火眼金睛,还真不容易发现。

林涛掀起自己的被子,轻轻的盖在秦明身上,把朝着窗户的脚边压实防止透风,又拿起挂在一边的羽绒服给自己盖上,他林涛属火炉的,这点冻不碍事。

刚刚躺好,突然觉得挨着老秦一边的身体感觉到一股热气,没等反应过来,秦科长挪着着两床被子,直接翻进了他的怀里。
要不是紧挨着的身体有些僵硬,林涛真以为自己在做梦。

好像对林涛的愣怔不满,怀里的人往外撤了一分。林涛察觉,一把搂住,把人按在颈边。

湿热的鼻息撩拨着颈侧脆弱的血管,忽然,好像是屋外的雪花从窗户的缝隙里钻了进来,落到了唇边,一片微凉,很快又变得炙热起来。


李大宝咬着苹果在网上写攻略——雪乡住宿注意事项:火炕忽冷忽热,温度不易把控,如今在雪乡已经非常少见,大多数已经电炕或者水炕。预定房间需注意!不过有些时候存在,也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

圣诞快乐!
晚安!
——来自哈尔滨雪乡大炕上.电坑.热的睡不着的某人

评论(10)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