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补档】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73-77

互穿有几篇被屏蔽了,所以补发一下。

关注我的宝宝们不要嫌弃我刷屏。

比心。



73

陈深和徐碧城在唐山海的办公室里,又把唐山海工作和生活习惯细细的给秦明讲一遍。大家都是刀尖上过日子的,出一点差错,就可以直接去见马克思了。

秦科长十分配合,陈前辈深感欣慰,我党的后生,就是比党国的强。

徐碧城:……报告!这里有人破坏国共合作!

秦明入戏的翻阅唐山海案头资料,入戏的看着陈深徐碧城打闹,入戏的练习山海式微笑……

徐碧城:呃,秦科长,笑不出来,就别笑了。

跟秦明比起来,唐山海无疑是个八面玲珑的人物,翩翩世家公子,处事圆滑,面面俱到。但是迄今为止,唐山海只存在于李大宝、徐碧城和陈深的描述中,秦明心中并没有很清晰明确的形象。但是秦科长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自信。秦科长有信心,绝对不会被76号的人看出任何异常。

二宝:唐队长早!

嗯,这个是大宝他弟二宝,秦明冲他微微笑。

扁头:唐队长吃了么?

哦,这个是陈深身边的小黑,秦明冲他点点头。

整整一上午,小秦同志表现的都很好,如果不是表情瘫了那么一丁点,就更完美了。

陈深看着小秦同志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淡定模样,再次欣慰,叉腰什么的都是幻觉!要对自己的同志保持绝对信任!

扁头:头儿,昨晚你是不是没把持住,把唐队折腾狠了?

二宝:就是,唐队今天脸上掉冰碴子了都。

陈深:有么?山海刚刚笑的多好看啊。

徐碧城:……陈深,我新学了个词,叫“滤镜”,我来给你解释解释什么意思。

 

74

陈深的盲目信任,一直持续到中午食堂吃饭。

陈队长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一盘鸡爪。这不是普通的鸡爪,这是一盘脱骨鸡爪。谁能告诉他!是哪个闲的要死的把每个鸡爪剥的皮骨分离,脱下来的鸡皮完整的可以当手套带,一点破损都没有,看的人背后一阵发寒。

毕忠良:这难道是飓风队最新的恐吓方式?

 

苏三省:谁!是谁剥夺了我啃鸡爪的乐趣!

二宝:我刚刚看了,阿四的份也一样。

秦明悄悄问徐碧城:我帮他们把鸡爪全部剥了,在我看来,这属于你们说的很“贴心”的社交行为,但是为什么他们一点都不开心?

陈深:……

秦明:而且我技术很好,我来之前还剥过一次人手,套在自己手上,按手印儿。

陈深:……

徐碧城默默缩起来扒米饭:我是谁我在哪我什么都不知道!

陈深:小林同志,你平常是怎么伺候这位主子的?

 

75

小林同志没听见前辈深切的呼唤。因为小林同志正陪着唐山海聆听后勤大姐爱的教育。

大姐:你说说,这周法医科的手套怎么用的这么快?直接是上周的五倍!

大宝:其实,在昨天之前,损耗量还是跟上周持平的……

大姐:你们是拿手套吹气球玩儿了么!

唐山海:手套不好吹,那个吹的轻松,还很大。

大姐顺着唐山海指的方向,看到一盒在做尸检时偶尔要用到的……TT。

唐队长兴致勃勃的拿出一个来继续研究。

林涛自觉的把脸埋在手里。

大姐眼神很深邃:可怜的小明,别玩儿这个了,以后让林涛给你买点好牌子的。

李大宝:……唐山海你别装,我不信你不知道这是什么!

林涛:就是,民国时期有这个。

唐山海:但是我们,用不着。

林涛:我竟无言以对。

李大宝:这不是我认识的唐山海。

林涛:感觉被鄙视了。

李大宝:说!你是不是披了唐山海皮的陈深!

 

 

 

76

唐山海有隐藏的家庭煮夫属性,在秦明家里转了一下午磨掉一层地皮之后,他实在忍不住了。

唐山海:我要在家里弄间厨房,开火做饭,外面吃不卫生。

李大宝:请注意你现在的人设是喝咖啡就能活的小仙女,谢谢。

唐山海:只喝咖啡?那为什么还这么胖?

李大宝:因为涛涛养的好啊!涛涛对老秦可贴心了,洗衣做饭削苹果,扫地擦桌暖被窝,二十四孝级别超级男朋友。老秦就负责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享受被精心伺候的美好生活。

唐山海:……

 

徐碧城:陈深,煤渣别扔,以后有用。

陈深:啊?

 

最后,林涛还是给弄了厨房。就在秦明家门口的走道上,摆了一个煤球炉……

唐山海一脸怀疑:这就是这个年代最高级的厨房?

林涛一本正经:对。

唐山海:突然觉得整天坑毕忠良苏三省没有意义了……

李大宝:看在他跟老秦共用一张脸的份儿上,你这么哄他良心不会痛么涛涛!

林涛:所以你看,老秦不做饭是有理由的,明天开始我给你带饭吧。

唐山海:那就有劳林队长了。

李大宝:……陈深你后院要起火了。

 

77

苏三省一边苦大仇深的吃鸡爪,一边瞟着数着米粒吃饭的“唐山海”。脑海里那娇俏的一叉腰,挥之不去。今天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怪怪的。

苏三省是个很执着的人,有问题就一定要搞清楚。于是“唐山海”三人吃完饭出去逛街的时候,他悄悄的跟在了后面。

秦明很入戏,看到一个栗子摊的时候,他觉得如果是唐山海,应该会给自己的太太买一份。

秦明:多少钱一斤?

小贩:是唐队长啊!五块一斤,给您算便宜点,四块!

秦明:来一斤。

小贩见秦明掏了张五块递过来,心想:唐队长果然大方,又给小费呢。

秦明站在摊子前不动。

徐碧城默默的背过身。

小贩:唐队长?

陈深心里一咯噔:不会吧……

秦明:你还没找我钱。

小贩:……

陈深:果然是我党的。  

苏三省:抠门的唐山海,竟然有点可爱……


评论(16)

热度(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