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补档】如果大宝和徐碧城互穿了9-14

互穿有几篇被屏蔽了,所以补发一下。

关注我的宝宝们不要嫌弃我刷屏。

比心。

-----------


9

陈深看着大宝,欲言又止。

大宝:陈队长,有话直说。

陈深:碧城,你最近饭量猛增,难道……怀孕了?

大宝:……

大宝:饭量大就是怀孕啊?那山海最近饭量也大啊!难道他也怀孕么?

毕忠良路过。

老毕:啊?唐队长怀孕了?

陈深:老毕你聋了么?唐队长怎么可能会怀孕!

大宝:就是!山海怎么会怀孕!

陈深:76号天天这么忙,他哪有时间怀孕!

大宝:……好像哪里不对。

老毕:是我没有考虑到员工的生活需求,我会努力改正,做个正经领导。

大宝:处座,您还是正经卖国去吧。

 

二分队办公室里,唐队长正在努力的消灭李大宝同志带的爱心便当,对外面的事一无所知。

糖堆:碧城厨艺见长啊!水平终于超越陈深的干锅面了。

 

10

林涛:大宝,你最近饭量很小啊!难不成怀孕了吃不下东西么!

徐碧城:……

小黑:秦科长饭量也很小啊!难道秦科长也怀孕了?

林涛:他怎么可能怀孕!

徐碧城:对话终于回到正常画风了!

林涛:毕竟我都还没有追到他!

徐碧城:……

秦明:都出去!你们的声音打扰到我工作了!

 

 

11

唐山海去乔家栅回来之后,发现扣子掉了。大宝从陈深那拿了一枚一样的扣子给缝上。

缝毕,前龙番警局法医李大宝同志表示:啧,还是缝尸体的手感好。

穿衣服的唐队长手抖了抖。

 

12

徐碧城看着尸体发呆。

秦明:你不赶紧缝合尸体,等着他晚上自已把脑袋送到你家门口么?

林涛:我们老秦真幽默。不过最近大宝为什么这么呆?

秦明:小龙虾吃多了,大脑地沟油超标阻碍神经信号传输了吧。

林涛:我们老秦懂得真多。大宝你快点干活,我先带老秦吃饭去了。

徐碧城:突然感觉好撑……

 

13

快递:李小姐,你在网上购买的书到了。

徐碧城回忆了一下,这应该是穿越之前李大宝买的。翻开一看——《金鱼王朝》

貌似是民国时期军阀混战的故事!徐碧城表示时代背景她熟悉,这本书应该很不错。

 

14

第一个月发工资。

李大宝给唐队长的车装了两扇车门。

徐碧城网购了《忠犬小刑警和傲娇大法医的故事》and《如果我是卧底你还爱我么》。自此沉迷学习,埋头苦读。



评论(6)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