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这日子没法过了

是的我又挖坑了

ooc属于我

梗的来源在文末

送给第一天上班上学的大家!

ps:林秦/深海短篇集《未完待续》剩余3本 求带走!

======


01


值夜班的李大宝,睡眼惺忪的坐起身,迷迷糊糊的觉着身下的沙发比以前软和不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习惯性耙头发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僵硬了半晌,大宝拉开了裤腰往里看了一眼……

秦明神清气爽的拐进走廊,后面林涛拎着早餐紧紧跟着。突然从法医科办公室传来一声惨叫,吓的正要推门的秦科长差点儿闪了腰。

“哪儿去了!!!!!!”

 

林涛左手咖啡,右手煎饼急慌慌跟着秦明跑了进去,一眼就撞上李大宝一手捂着胸,一手护着裆,两只手全在衣服里面,一脸雷劈的表情站在办公室正中央。

林涛:……

画面太过冲击,林队长不忍直视想捂眼,奈何两手满满,无法操作。正在发愁,只见率先冲进办公室,然后默了许久的秦科长,缓缓抬起两只手,右手捂自己,左手护林涛。

确认自己捂严实什么都看不见之后,秦科长轻咳了一声:我们什么都没看见,你继续。

大宝:……

林涛:……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秦,林队长摸黑想。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宝,秦科长摸着林涛想。

 

然而没等秦科长想更多,他的手就被李大宝一把拉下,紧紧握在手里,对方脸上露出了一种混合着惊恐玄幻和一丝疑似害羞的难以描述的表情。

秦明:……放心,生理需求么,我理解。

林涛:我们不会往外说的,你先撒开老秦的手!

 

奈何李大宝今天的力气出奇的大,死拽着秦明的手不放。一边扯还一边痛哭流涕:老秦!我的小弟弟离家出走了!

秦明:什,什么?

林涛:小……弟弟?

大宝哭嚎:我胸前还长了两个大瘤,老秦你给我看看是恶性还是良性的……

变故陡生!

李大宝话没说完就拽着秦明的手往自己胸上按,平日里见多识广淡定冷静的秦科长直接炸了毛,汗毛根根直立,全身为数不多的运动细胞自发聚集为求生存开始努力。

一个干干瘦瘦的妹子,一个西装革履大背头的男人,在还算空旷的办公室里展开了拉锯战。

“李大宝!撒手!”

“老秦你救我!不摸上面,那摸下面也行!”

秦明:!!!林涛!

咣当一声。

一杯咖啡砸到了李大宝脑袋上,尘归尘土归土,秦科长终于保住了清白。

 

被温热的咖啡浇了满头满脸,李大宝终于回魂。

他愣愣的看着衣衫凌乱,被林涛拉到房间那头儿顺毛的秦明。

半晌,他突然发现这个秦明和林涛似乎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秦明林涛,但是他现在的记忆中又确实有这个秦明林涛。

李大宝懵了:是你俩整容了?还是我被雷劈了?不是,老秦你还减肥了?

秦明:……

林涛:……

 

李大宝继续蹲在地上灵魂出窍,林涛把秦明塞在身后,慢慢的靠过去:大宝,你梦游呢?

李大宝一个激灵,脑袋瓜里亮起了100w的灯泡。

叮——

TM的老子穿到秦胖子的小说里了!!!!

还是电视剧版本的……

真·宝哥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

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正在吃饭的秦日月猛的打了个喷嚏,坐在对面的铃铛递过来一张纸:感冒了?

秦日月刚要回答,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林涛打的:老秦你快回来!李大宝被揍了!

秦日月:啊?为啥?

林涛:他午睡起来,也不知道犯什么病,直接闷头冲进女厕所了!

 

-不一定有后续- 

 你们一定猜到这个梗从哪儿来的了

想三刷羞羞!


评论(42)

热度(7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