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龙番起居录 12~16

无厘头小段子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插播一条小广告,林秦/深海短篇集《未完待续》剩余6本 求带走!


12

绝症

林涛坐在办公室里认真的写报告,突然觉得喉咙发痒,一阵恶心,刚扯过垃圾桶来,便吐了些东西出来。
林涛:……
小黑眼瞅着林队长神情由恍惚转为震惊再变成悲切,不等他说些什么,林队长已经发足狂奔,冲向了法医科。
正在看书的秦明被林涛一个虎扑,撞的刚刚吃下的午饭差点吐了出来。
林涛:老秦,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要照顾好自己。
秦明:???
林涛:我得了绝症,时日无多。
秦明:!!!
林涛:但是只要你肯帮忙,我就能痊愈。
秦明:哈?
大宝:啥病?你这不活蹦乱跳呢?中午去二队家吃喜面,也没见你少吃啊?
林涛:吐花症。
秦明:啥?
大宝:二次元的病也能得?你咋那么能呢?
秦明一头雾水,不过还是很认真的问:怎么治?
林涛环着对方腰的胳膊收的更紧,可怜巴巴的答到:要老秦你亲亲才能好!
秦明:……
大宝:你吐的啥花儿啊!再吐一个让我开开眼!
秦明听了也好奇的盯着他看。
林涛嘿嘿一笑:西兰花。
大宝一脚踹过去:你tm中午吃撑了吧你!
秦明扶着额头,深深的叹了口气。





13


淘宝

林涛趴在秦明办公桌上,聚精会神的扒拉着手机。
林涛:哎老秦,我给你买几条内裤吧!
秦明:……
林涛:这家店中秋活动,买二送一!
秦明:白眼。
林涛:哦,不行,咱俩不能一起买。
秦明:???
林涛:只能选一个尺寸,按我的号买你穿着肯定大好多。
……
……
……
大宝:林涛,食堂放的老鼠药是不是被你吃了??



14

放假

中秋国庆八天假,大家准备怎么过?
大宝:带着我的零食漫画综艺美剧在床上摊着。
林涛:带上我自己,在老秦床上瘫着。
秦明:带……
谭局:我们中秋国庆不放假谢谢。
秦明:带上我的刀让谭局在解剖床上摊着。
谭局:!!!



15

玄幻

秦明讨厌国庆节。
因为他是建国后成的精,一颗圆润饱满,籽软水多密实紧致的大石榴。
每次过十一,都如历天劫。浑身瘫软无力,大汗淋漓。
遇到秦明后,林涛喜欢国庆节。
每每这时,老秦都是又紧又软,去到深处,汁水迸溅,火热无比,香甜黏腻。
我爱十一!
一跟黄瓜精来自灵魂深处对节日的赞美。



16

中秋

中秋当晚,阴云密布。
值班警员带着石榴月饼瓜子鸭脖在院子里蹲了半天,也没等到云散月出,好不失望。
秦明叉腰看着黑乎乎的天空,神色不明,林涛摸了摸下巴。
谭局写完报告,走到床边朝外看了一眼,院子里空空荡荡,安静异常。
没看成月亮,难不成都老老实实回去值班了?
但是以他对那帮兔崽子的了解,事情一定没有这么简单。
谭局轻轻走出办公室,发挥出当年在部队做侦察兵的伸手,潜伏至刑警队门口,里面黑漆漆的一片,没有开灯。
局座大怒!
值班时间居然擅自离岗!
哐当一声,谭局踹开大门。还没来及站稳看清屋内情况,就被人迅速从左右抓住胳膊,紧接着一束手电筒的亮光直直的打在脸上,恍的睁不开眼。
秦明走到谭局身侧,一手举着手电,一手虚托着谭局的圆脸。
“看,满月。”
……
……
……
抓住右胳膊的林涛:天上月虽圆,不及人间有老谭。
抓住左胳膊的大宝:老谭脸虽小,照亮吾等刚刚好。
秦明:中秋快乐!
众警官:……
……
……
谭局:你们仨给我滚!



_感谢阅读_

没营养的段子,希望不要嫌弃!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假期快乐!
我为什么赶在今天更新?
因为明天值完班,我就进入撒欢模式啦!

评论(41)

热度(6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