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深海】“伤”务会谈

六人组小段子。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属于我。

最近跟“伤”杠上了




1
林涛举着手嗷嗷大叫跑进法医室,把挂了一串儿血珠子的左手无名指伸到秦明眼皮子底下。
秦明瞥了一眼,伸手握住。
林队心中窃喜……
说时迟那时快,秦科长心狠手辣,把林队长指头上另一个倒刺也拔了。
一串血珠变两串儿。
林队长:……
秦科长抓着那根受到重创的无名指,把血擦擦干净,从抽屉里摸出个戒指套上,神情淡定,一气呵成。
林涛:!!!
李大宝:……你以前不这样的!
秦明:我以前哪样?

2
林涛休假在家,蒙头睡到十一点,半睁了眼拿起手机给还在上班的两位点了外卖。
然后爬起来拎着手机到厕所里思考人生,半天后才发现,厕所没纸。
林涛:emmmmmm……
恰好电话突然想起,林队长如获救命稻草:大宝!让老秦给我送纸!!!!
李大宝嚷嚷的声音更大:快来!!!老秦重伤!怕是没救了!
林涛火急火燎的往警局赶,太过紧张也没想到“没救了”这么严重,不是应该去医院么?
林涛撞开法医科大门的时候,秦明正扒着洗手台狂吐。
林队长见此情形脑袋当机,已经聚在眼眶里的眼泪生生憋了回去。
林涛问大宝:咋地了?
李法医一脸严肃:怀了。
林队长:满月酒在池子餐厅办,到时候别迟到。
秦明:……呕!

医院。
林涛:医生,我们保大!
医生:???
林涛:我是家属我可以做主!
医生:……
秦明:医生我们能开始了么?不然我自己回去处理了。
医生:……吃了个苍蝇而已,不用洗胃。
李大宝:涛涛你现在表现再好。都改变不了你给老秦点的蔬菜沙拉里有加菜,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享用了半只的事实。

3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这不,唐山海昨晚剪刀腿别人的时候,不慎闪了腰。
虚扶着老腰,唐队长顶着各方窥探目光,硬是死撑着上了一天班,兢兢业业。
晚上回家就趴了窝,彻底起不来。
陈深搓了药油,一双爪子就往眼前的细腰上招呼。
边揉边问:多亏我在老毕那替你打了掩护,他才没起疑。
唐山海:如此,多谢陈队长。
陈深手往下滑:我冒这么大风险,有什么好处?
唐山海扯住他领带:好处?今天处里不是所有人都夸陈队长精力过人,耐力持久么?
陈队长:嘿嘿嘿嘿嘿嘿。
等你好了,本怼还会让你体会什么叫坚韧不拔。
徐碧城:你这么污你党知道么?

 

4

大概是飞剪子扎日本人太用力,陈深不幸扭到了手。暗地里做的事,自然不能往外说。所以处里的人问起来,陈深也都随意敷衍过去了。

唐山海挺直了腰,慢慢的往办公室挪,稍微弯一下,就针扎一样疼。唐队长觉得自己长了二十多年,从未像现在活的这么直。

于是扭了腰的唐队长和崴了手的陈队长,在走廊里碰了面。全处的探究的目光,也在此处相聚。

柳美娜:唐队长真可怜,这得什么时候才能好,陈队长也不知道收敛一下。

扁头:我们头儿已经够克制了,没看把自己右手都累的不能动了么!

钱秘书:唐队长再不好,陈队长左手估计也要废了。

唐山海:……

陈深:……

徐碧城:……我还小,我听不懂!

 

5

徐碧城觉得,男人真是矫情,流那么点儿血,受那么点皮外伤,就要死要活。我们女人每月流那么多血,我们说什么了?

李大宝团成一团,捂着肚子上的暖贴狠狠的点头表示同意。

徐碧城吐槽完,又招呼陈深给自己换个热水袋,使唤的理直气壮。

唐山海十分体贴的熬好了姜汁红糖水,放在徐碧城床头,然后迅速消失。闷怂如徐碧城,这些日子也不是好惹的。

李大宝摊在办公桌上怀疑人生,平时精神的卷毛也耷拉下来,浑身上下冒着此人命不久已的气息。宝哥哥变成了宝姐姐,柔弱的让人想看眼科。

啪嗒一声,办公室门开了。

李大宝僵硬的把头扭过去,只见秦明走了进来,后面跟着高高兴兴拎着外卖的林涛。

闻上一闻,啊,有自己喜欢吃的小龙虾。

宝姐姐热泪盈眶,人间处处有真情啊。

李大宝:还记着给我买小龙虾,够义气!

伸手去拿,被秦明一把拦下。

秦科长:我的。

李大宝:……

然后林涛又拿出两份冰激凌,两份冰西瓜,一瓶冰咖啡,一瓶冰啤酒……

林涛:我的。

李大宝:……

小腹的钝痛化成满腔怒火直冲脑门,正要让这对狗男男体验一番大姨妈期暴躁女性的杀伤力,秦明轻飘飘甩来一句话。

手上工作交给我,给你放一天假。

……

……

嗷~老秦你真好!

 

 -感谢阅读-

------------------------------

 


评论(25)

热度(8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