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负能量转化¬_¬`中心

【林秦】建国后不许成精番外篇——黄泉旅行社

欢乐段子

成精番外篇,主要人物出场不多。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感谢 @胖贝  小天使的留言给了我灵感。


 

01

《黄泉旅行社》经典线路再升级!


【黄泉秘境,魂之向往】十八层地狱大通票+忘川河畔宿营+孟婆招牌茶饮+地府名人亲笔签名不限天数单程豪华精品游!可参团可自驾,费用一律3个魂7个魄。不打折,不议价,不接受分期,不接受代付,不提供保险,不受理投诉,不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我们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将免费提供黑白无常上门接机服务,请在家安心等候即可。

参团条件:自行灵魂出窍。

行程安排:

景点1——阎罗殿

参观时间2小时,是否能看见到地府最高首脑全靠运气。

景点2——十八层地狱深度游

我们为您提供的门票是通票,进入每一层时无需再次付费。参观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安全,本次旅行不提供保险服务,如有身体受损残缺,我社拒不赔偿。

景点3——忘川河畔

抵达忘川河畔已经临近夜晚,虽然地府一天24小时光线都很暗,但是地府居民还是保持着良好的作息时间。

我社提供免费帐篷,各位游客可以自行寻找合适地点安营扎寨。

温馨提示:

  1. 帐篷请勿离河水太近,确保半夜睡觉不会被河中恶鬼拉下水。
  2. 请勿攀折河边植物,避免黑无常大人约你喝茶聊天搓麻绳。


景点4——孟婆茶馆

作为地府著名人文景观,同时也是此行唯一可以用餐的地方,孟婆茶馆绝对是所有游客必须参观的景点。万年老店,资深大厨,味道让你想都不敢想!偶尔还有三界资深解剖高手为您表演大卸皮皮虾、巧解小黄鳝。

 

02

然后,我是导游李大宝,之后的旅程请叫我李导。只要您有需要,我会第一时间满足。

 游客甲:我不想下十八层地狱,这个环节能退钱么?

 李导:不好意思,为了您能深度了解地狱风土人情,线路中所有环节您必须亲自参与。

 游客乙:我被厉鬼咬伤了!我要看医生!

 李导:不好意思,本社唯一医生正在人间兼职法医,没有办法为您提供治疗。要不我抓住那厉鬼,让您咬回去?

 游客丙:我刚刚买了黑无常的书法,为啥他的字那么烂?

 李导:拿来我看看,哦,这是他字替男友写的。

 游客丁:孟婆汤太难喝了!我已经跑了三趟厕所!我要投诉!

 李导:您把剩下的喝完,腹泻就治好了。

咕咚咕咚喝完。

李导:您还投诉么?

游客丁:我是谁,我再哪?

 

03

李导:尊敬的各位游客,此次地府之游马上就要结束了,本团为单程游,我社不提供返程服务。如果您想离开,请在给我们五星评价之后饮下您面前的孟婆汤即可,我们将以旅行社的多年优质服务0投诉的信誉保证,安全把您送回家。

选择自驾离开不喝汤的游客,我们将附赠孟婆千里追杀特色服务作为纪念,包您满意。

非人类法力高强的游客,请在动手前出示您的地府绿卡,否则我社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很愿意跟您好好沟通交流。

祝您生活愉快!

黄泉旅行社敬上。

 

 (完)

脑洞很仓促,还请见谅。


评论(27)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